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一次献血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一次献血记录

2018-10-04 19:13:24 作者:安豆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一次献血记录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去献血了,已经都是N次了,其实献血,我们仅仅是献出点微薄之力,就能帮助我们要帮的人,何乐而不为呢?记得以前的一次献血,我还被拒绝了,工作人员说我太瘦了,怕我身体支撑不了.

  来到献血站,人不少,填表,量血压,验血,还是那几个基本程序.血压正常,倒是心跳抑制不住地超快,那个医生也是第二次碰面了,开玩笑说再次见到您实在是太兴奋了,所以心跳就不由自主了,呵呵。验血的时候还被医生用那种小小的针头刺了两下,起先可能是刺得孔太小以至于从手指挤出的血不够化验的计量,医生说得儿,你要是不怕疼的话就再来一下吧。这技术也太差了吧,我说您挤不出来我自己来吧,当然是玩笑话,来一下就来一下吧。然后就在外头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等待化验结果.就这么想来想去,坐立不安地过了十来分钟,结果出来,可以献了。针扎血管的时候一点感觉也没有,可能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的缘故吧.我说:"医生,能不能献400CC.''被他拒绝了,他说一般只给人献200CC,因为要保证献血人的身体健康承受能力

  过程很快,还是之前的化验等待的时间长,等真献了还不是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然后一个下午也是迷迷糊糊,头也晕晕沉沉的,可能这是献过血的症状吧。

  好了,不管怎样,也用200CC的热血社会做了点小小的贡献,再过几个月,又可以去做好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一次献血记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