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段让人叹息的忘年恋,究竟是闹剧还是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段让人叹息的忘年恋,究竟是闹剧还是真爱?

2018-10-13 08:17:01 作者:金荣 阅读:载入中…

这段让人叹息的忘年恋,究竟是闹剧还是真爱?

  前言:在新鲜感荷尔蒙消退之后,还是要保持冷静,因为婚姻要的是稳定,两个人匹配度高则会稳定,我们都说婚姻要白头偕老,偕是中心思想年龄相差太大对以后感情婚姻的经营和稳定的各方面来说都是一个隐患……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听众:你好,我以前给您打过电话,当时说我老婆她很霸道,两个小孩也不是她生的,她老是和我打架,现在我们也彻底离婚了,离婚以后我认识一个女孩,她在山西上大学,有次她到西安这边跟她一个同学玩的时候小心把我的车挂到了,我朋友要她赔钱,但是我没让她赔,之后我们就有了微信来往,慢慢的她就觉得我这个人好,我们在微信上聊了两三个月她就过来找我了,她七月份毕业,在毕业之前我们已经同居了,现在她怀孕六个多月了,我这次去她家本来说去办结婚证结果我被她家人总共打了两顿,现在我回到家了但是这个女孩子现在说什么也不肯放手,我也不知道咋办,我是73年的,那个女孩子虚岁只有24岁,但是她死活不肯放手,我都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了,我很迷茫

  金荣:那你觉得她为什么那么喜欢你?你觉得你能给这个女生幸福吗?你知道她的梦想心理需求吗?

  听众:她就是觉得我这人心好,不嫖不赌,对人关心,这就是她对我的看法,我觉得我可以给她幸福,虽然我公司倒闭了,钱也让前妻拿走了,但是我现在重新努力,养家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她想要的生活比较平淡的,她说她只要爱我,但是我也觉得这好像有点不现实

  金荣:你爱她什么?她除了年轻朝气之外还有什么吸引你?她以前有过自己的感情经历吗?

  听众:其实她长得很普通,但是我爱她的善良,爱她的善解人意,爱她对我很好,说无微不至一点都不过分。她以前谈过一个,但是对她不咋好,经常在外面做那些打法律擦边球的生意,他们就分手了。

  金荣:那她父母那么打你两顿的原因是什么?就是因为你跟她年龄悬殊太大?

  听众:是的,就是觉得我们年龄悬殊太大了,现在她妈在29号晚上强行让她引产了,她上手术台的时候他们家里不给她电话,她在上厕所的时候借了一个陌生人手机给我慌慌张张打了一个电话,她说她没办法,她家人逼着她实在不行要去做引产,我今天给您打电话的意思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说为了她好吧为了她家里没有那么多矛盾,我打算忍疼放手,让我有一个时间段平静下来,但是她现在要求我说让我一定要等她,我说我把你这边的东西全部给你寄回去行不行,她问我你说把东西全部给我寄回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说这个问题没有必要质疑。她爸她妈在我去以后都给我跪下了,她表哥叫的社会上的人把我拉到荒郊野外去打我,我给她表哥说她爸她妈今天把我打死打残,那我认了,但是你叫社会上的人打我这就不对,因为这是家事

  金荣:姑娘对你的要求是希望你等她,这个所谓等和不等它没有一个严格的界定,不是说你怎么才算等,怎么才算不等,说实在话你非常清楚你跟人家姑娘年龄悬殊挺大的,从客观讲,我觉得不太理智,也有一点小荒唐,从生理年龄来讲的话,你陪不了人家多长时间的,而且你自己目前的状态的确还在一个起步阶段,你背后还有俩孩子,就是整个状态来讲你需要生活简单,能够孤注一掷把孩子照顾好,把自己的事做好,那么在这个时候你要投入另外一段感情势必也要分神或者分精力,其实你是搞不定的,但是你还是把这一步给迈出去了而且产生后果,那么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不能说人年龄悬殊大就没有真爱,我不敢说这话,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事情,那么到现在为止你说那是明摆的,就是我要放手嘛,你告诉我说你喜欢那个女孩子,如果她真的成熟,真的把问题考虑得很仔细,她哪怕有恋父情节呢,觉得找一个比自己年龄大20多岁的男人就像找到一个爹一样,或者她觉得很安全踏实舒服很幸福,那她自然会再来找你,也许两年也许三年也许一年,那么在这个问题上我不希望你有什么更明确的表示,你现在只有一件事情:对于这个女孩子来讲,你静静地等待着看有什么事情发生,如果这个女孩子已经都过了一年半载还是对你死心塌地很喜欢你,你也很喜欢她,那么你们这种忘年的爱情我觉得那还不是说让人很鄙视的,那只能说明两个人真的合适,那你就好好对人家。那至少这几十年还是有品质的,有些人过了大半辈子过的是今天打明天闹的那也没劲,现在你静静的等待,不要有任何行动同时你就是为了你自己,为了你孩子,你得努力把你的事往漂亮的干,你今年也四十多岁的人了,说句难听话,真的好好拼搏也不会给你太长的时间和机会,你现在就专注地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如果幸福来敲门那你就接着,我说完了,再见。

  听众:好的我明白了,再见。

  金荣点评

  随着时代发展、“大叔风”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年轻小女生迷上成熟稳重如兄如父的大叔们,对于这样的搭配是否合适、感情是否能长久也没有一个定论,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同的,但是对于小女生来说,我希望你在决定托付终身之前先仔细认真想过,是你真的爱他,还是他的出现只是满足了你某种内心渴望或者是你潜意识里需要一种安全感补偿

  大叔们爱上的不过是回不去的很傻很天真;小女生渴求的不过是稳重与呵护,现在两人倒是一拍即合,以为找到了真爱,迅速坠入爱河甚至过早跨出伦理那一步,那以后呢?在新鲜感和荷尔蒙消退之后,还是要保持冷静,因为婚姻要的是稳定,两个人的匹配度高则会稳定,我们都说婚姻要白头偕老,偕是中心思想,年龄相差太大对以后感情婚姻的经营和稳定的各方面来说都是一个隐患,所以要冷静考虑清楚,不要凭借一时冲动做出让自己和他人后悔举动

  往期精彩

  最好的爱情就是从“你和我”变成“我们”

  卑微乞求都无法改变她要堕胎的决心

  婆婆把我的小公主带成了“小土匪

  婚姻似道场,相让是禅机

  号外!新鲜出炉的大学新生攻略,金荣老师总结的太到位了!

  回家团聚的大喜事却愁倒小夫妻

  被整容蚕食的花样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