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肆的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肆的跑

2018-10-28 20:35:46 作者:7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肆的跑

  周末,三五好友,一起跑步,昨晚我是抗拒的,因为需要五点就起床,此刻的清晨,是寒冷寂寞的。

  好友鼓励我,说此刻的清晨,秋色宜人。我说,为了色,不对,为了秋色,那我就陪你你们去跑跑吧。果然是秋色宜人。

  虽然刚出去的时候身体是瑟瑟的,但是没跑几步,就感觉体内注入了一团真气,温暖而滂湃。

  每次登山远眺,才让我意识到原来我是住在了一个如此美好城市,如此美景,我竟然可以不每天去看她,真实愧对大自认的美色

  远处的大海,远处的日出,远处赶海的人,远处为生活奔忙的人。近处,满山放肆奔跑的人,满山红遍枝头枫叶,满山挂满枝头的柿子树,如此美好,如此安静……

  很少安静下来描述一下山色和海景,今天我做到了,因为遇到如此美好的事物,不去描述一下,实在对不起大自然的万分之一。

  跑步,我更喜欢孤独跑,但赏景还是一起跑比较好。

  各有各的优点。孤独跑,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了解自己,更好的与自己相处。一起嗨,可以彼此交流,遇到不可描述,不可方物的时候,只需向旁边一指说一声:你看。即可理解,即可分享你眼中的美好。

  而此刻的深秋,更适宜三五好友,一起登山远眺,一起欣赏秋天的海,一起欣赏秋天的山,甚至是秋天的果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肆的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