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气血不通,全身酸痛,《黄帝内经》的盐敷古方,让你通经透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气血不通,全身酸痛,《黄帝内经》的盐敷古方,让你通经透骨!

2018-10-27 08:15:11 作者:中国精致生活 来源:物道 阅读:载入中…

气血不通,全身酸痛,《黄帝内经》的盐敷古方,让你通经透骨!

  俗话说寒是万病之根,湿是万病之母。

  寒则瘀,湿则堵。现代人坐得久运动少,作息饮食规律湿寒很容易在体内瘀积,导致气血经络运行不畅,身体出现各种问题

  脖子僵硬肩膀酸困、手脚冰凉,腰腿、关节各种不舒服……

  在我国时候人们发现“盐”的妙用,用盐热敷身体,可以活血化瘀祛除湿寒,缓解全身各种病痛

  《黄帝内经》清楚记载:“盐胜血,活经络,除淤结。”

  再翻阅其他古医书,同样有大量关于盐疗保健的记载:

  《本草纲目》:盐能令肌肤柔韧,可治疮,坚肌骨,去皮肤风毒,定痛止痒。

  《救急方》霍乱腹痛,炒盐一包,熨其心腹,令气透,又以一包熨其背。(注:“熨”,即热敷)

  把热盐敷在关节和穴位上,不仅可以加速气血循环,活血化瘀通经络。

  而且热盐的渗透性强,还可以将热气渗透到身体内,将湿气寒气吸出来,达到驱寒祛湿,缓解疼痛作用

  在现代,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热衷于盐疗,但去盐疗馆花费很高,每次都要好几百,而自己买盐疗产品质量不能保证,白白浪费钱。

  今天给大家推荐这款 敷热敷带 ,包含腰带、护颈两个款式

  它是广盐集团联合广州中医大学研发的“中药草本盐敷带”,用“海盐+中药草本”方式医学认证,盐敷效果超强!

  同事们试用完,一致好评!都表示肯定要买一个!

  盐敷带配有可拆卸的“海盐+中药”盐包使用时,热力激发海盐和药材药效深入筋骨,调养身体。

  不同市面普通的盐敷产品,它盐力强、药力强、热力强,盐疗效全面碾压其他盐敷产品。

   1 |盐力强

  高活性生态海盐,祛湿驱寒才彻底

  盐敷带的盐包选用的是活性很高的生态海盐,产自我国大陆最南端的雷州半岛——全国首个“无污染稀缺生态海盐田产的海盐。

  也是唯一获得PEOP生态原产地认证的海盐。

  这种海盐富含钠、钙、镁、钾等多种70微量元 素,渗透力强劲能携药效直达病源。

  这种“盐力”,是国内外其他海盐和井矿盐都无法媲美的。

   2 药力强

  精选中草药,穿透性提高8~10倍

  普通的重要热敷很难渗透身体,而这款盐敷包挑选的是含挥发油药材,可以快速渗透皮肤、经络,发挥活血行气等功效

  配备四种盐敷包,选用的中药材挥发油分子量小,容易穿过皮肤表层,快速吸收起效。

   暖腰复元包 当归艾叶、肉桂等,活血化瘀、祛风除湿,适用于腰部肌肉劳损、酸痛或僵硬。

   肩颈护理包  :当归、红花、川芎、蔓荆子等,祛风胜湿、消肿止痛,适用于肩颈椎僵硬、屈伸不利

   暖胃护腹包  :柴胡、干姜、藿香等,和胃止呕、醒脾理气,适用于胃肠不适、腹胀腹痛。

   暖宫驱寒包  :当归、川芎、郁金、香附等,疏肝解郁、温经散寒、养血调经,适用于宫寒痛经

   3 热力强

  石墨烯加热,快速感知热量

  这款盐敷带采用的是诺贝尔物理学核心材料——石墨烯,一种比黄金还贵的材料。电热性能特别好,通过国家检测认证,更安全耐用。

  红外光波的转化率,也比其他加热产品高30%,电热转化率达99%。

  这些对人体有益远红外光波,能够深入皮下组织,加快新陈代谢比一般的远红外理疗产品更有效

  加上石墨烯的柔韧性极好,可耐178°弯折,随意折叠也不影响发热。

  盐敷护腰带适配3种盐包,护颈带适配1种盐包,有效缓解全身各种疼痛。

  像久坐不动的上班族、产后腰痛的女士、老寒腰难治的老人,都可以使用它来盐敷缓解。

   腰椎酸痛、腰肌劳损 久坐不动、腰椎酸痛的人群,可以配合盐包热敷腰部,有效缓解酸痛,全身舒畅

   老寒腿、关节痛 风湿关节痛的人,可以配合腰间盐敷粉一起使用,敷个15-30分钟就舒坦了。

   肩膀酸痛、困乏 肩膀酸痛也是可以用腰部盐敷粉进行盐疗,因为这些部位的不适跟腰椎酸痛一样,基本是错位而引起的风湿风寒

   腹部保健 |有宫寒痛经、月经不调情况女性,用它敷小腹,通过高温药气调理身子,不用服药,安全有效。(月经期间不建议使用)

   颈椎僵硬 |盐敷带的腰带可以适用全身,另一款护颈带,小巧贴合,专门针对颈椎不适。

  哪里不舒服,敷一敷就能得到缓解,全身都能用。而且需要更换盐包也很方便

   操作简单 老人都一看就会。只有一个按键,长按开关键,即开机,短按换挡。装好盐包,插上充电宝,按下开关就开始盐敷了。

  (注:本品不配有充电宝,需自行准备

   粘贴式设计 一粘一撕,粘得牢,超方便。

  脏了也不用担心直接水洗!无需拆卸,手洗、机洗均可。(机洗时建议放入洗衣袋)。

  |文 字 为 物 道 原 创|

  |产 品 为 物 道 严 选|

   购买护腰带,赠送价值176元盐敷包2包 

   购买护颈带,赠送价值136元盐敷包2包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盐敷护腰带&护颈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