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足够强大,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你足够强大,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2018-10-31 12:30:38 作者:唐晋天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当你足够强大,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最近在看《北京女子图鉴》,电视剧中有一句台词很扎心,女主陈可的男友张超说的:欲望女人男人不喜欢

  我能体会到陈可的无力,当你兴致勃勃地和男朋友聊起理想,却换回他这么轻描淡写的一句。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太多类似于张超的这种大男子主义言论了:

  “女人那么拼干什么,最后还不是要嫁人。”

  “女人本来就是传宗接代的,读那么书没有用。”

  女孩子找个安稳工作就行了!”

  于是很多人放弃了,选择无欲无求安稳地过一辈子。 

  有欲望,难道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吗?

  我觉得她的女上司回答的很中肯:“谁没有欲望,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一个跟你有同样欲望的男人这都不是问题

  是的,有欲望的女人,无需没有欲望更没有能力的男人来喜欢

  欲望的背后是野心,是梦想,是想要过上更好的生活并愿意为之努力决心

  有欲望不可怕重要的是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自己去挣。

  02

  前段时间看《创造101》,被一个叫王菊的姑娘打动了。

  有一期拉票环节,别的小姑娘都哭哭啼啼地说“你不选我也没关系,好好的就行……”

  只有她大胆表达了自己想留在这个舞台,因为她还有未完成的梦想。

  她从不掩饰内心的欲望,所以她活得比别人都要真实。没有什么虚情假意客气和推脱,只有真真切切的我要。

  慢慢地我发现,不是世界残酷,而是我们不够勇敢

  王菊的成功,其实也是在告诉许多正在努力实现梦想的姑娘,谁说女人的野心不能写在脸上,只要我们愿意,人生就可以由自己来定义

  坦诚地表达,热烈追求,这样的姿态难道不美吗?

  03

  前不久,一位朋友结婚不久后遭遇丈夫婚姻中的背叛,最后不得不离婚

  痛定思痛,回顾起一路走来的这么多年,她才发觉,自己活的是多么没有自我。

  当年为了能早点对方结婚,而放弃了本来己经考上的研究生名额

  听信了老公求婚时“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的鬼话,当了全职太太,慢慢的失去了野心。

  最后这样的结局让她措手不及

  因为把自己的未来托付于别人是一件非常危险做法,只有先把自己的人生经营好了,才是获得一切幸福基础

  要知道,真正能走得长久感情,一定是共同进步的。

  牺牲和讨好是最无用的方式,越想要留住一段感情,就越应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当你变得足够好的时候自然就能拥有足够好的爱情和人生。

  所以女人你要有自己的欲望,并愿意拼尽十二分的努力去实现它,才是最重要的。

  只有把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上的人,才永远不会失望

  热文推荐

  1、别生气了,会生病的

  2、属于女人的数字,不是年龄,而是故事

  3、《娘道》:女人活着,不就是为了生儿子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