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不愿意公开你,无非就是这三种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不愿意公开你,无非就是这三种原因

2022-07-11 03:10:1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不愿意公开你,无非就是这三种原因

  你的男朋友,愿意把你公布在朋友圈,把你介绍给他的亲朋好友吗。

  在恋爱中,总有些女人在问,为什么男人明明说喜欢自己,可就是不愿意把自己公开呢。每当面对这种情况,女人总是替男人找各种借口,说他只是性格使然,说他有别的苦衷什么的。

  其实男人不愿意公开你,无非就是下面这三种原因。

  他没有想过,要和你有未来。

  一个真的打算和你过一生的男人,他才不会害怕让别人知道你,反正早晚都要知道,他只会选择尽早地,带你认识他的朋友,把你介绍给他的父母,让你进入他的圈子。

  而一个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和你有明天,只是暂时把你当作消遣对象的男人,他当然不会愿意公布你,因为他根本就没想过跟你长久。公开你,到时候都不好收场,场面会变得很麻烦。

  你只是备胎之一,他还有别的对象。

  如果你本来就只是一个男人的备胎而已,他当然就不会愿意公开你了。他一公开你,他身边的人就都知道了,说不好什么时候,他的其她对象也就知道了,他得不偿失。

  所以他只会找寻各种借口,把你藏起来,不让你出现在,他的任何公开场合。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安全地,完全神不知鬼不觉地,一时间和你在一起,一时间又和别的女人在一起。

  想一直故作单身,好和别人聊骚。

  也有一些男人,他虽然明明称你为女朋友,但是他在别人的跟前,却从来也不会承认自己已经有主了,因为他不愿意为你了而放弃整片森林。他还想装单身,去撩别人。

  对他来说,一旦公开你了,很多女人就会自动远离他了,这会让他失去很多的机会,所以他才不愿意,他还想要去勾搭微信里的女人,还想要去跟身边一切可能的女人,一起玩暧昧。

  男人不愿意公开你,因为他没有想过跟你有未来,因为你只是他的备胎之一,因为他还想要给别人机会。

  其实说到底,不过就是,他并没有那么爱你,没有想要和你一起共度余生。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会对你专一,会恨不得尽早地,骄傲地,向赢了一样,向他的全世界公布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