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家人一切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家人一切安好

2018-11-05 18:43:1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家人一切安好

  记得那是阴历9月25日,距离阴历 “十一”已经很近了。考虑到下星期可能要到厦门去,昨天和大姐、二姐相约,今天一块回家,给去世的祖父母父母兄长上坟,烧点纸钱,送寒衣,也借以表达思念之情。

  大姐、二姐,姐夫外甥外甥女,侄孙及我们一家,共十来个人一同去了坟上。大侄、二侄仍然在外打工。二侄媳妇小玲在县上摆了个小吃摊,听说今天才开张,专门绕过去看看情况。可能是准备工作没有搞好,没有见着人。只有大侄媳妇菊玲一个人在家照看小商店,我们是返回县上吃的中午饭

  看到向荣想要买的房子位置相当不错面积比较理想价钱也不算贵,关键是要看开发商的相关手续合法不合法,还是要慎重行事。

  本来说好还要去大外甥李沙新开的服装店看看,因为要送儿子回沣峪口的学校时间太紧就没有去。大外甥目前在县上开了两个服装店,很忙,也没有见上他,等以后有机会再去。

  向荣和大嫂已经回来了,只是没有见面。三姐、姐夫上个礼拜才回华县。大姐忙着照看小孙子,二姐忙着装修房子。大家都很忙。

  明年,二侄孙邱笑就要高考,侄孙女邱晨也要中考希望能刻苦努力,取得好成绩

  只要家人一切安好,不生是非,忙点、辛苦点没有什么。今晚可以睡个塌实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要家人一切安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