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某一天,牵着你的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某一天,牵着你的手

2018-11-07 19:24:58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某一天,牵着你的手

  错误时间,错误的地点,错误的人,错误的Q-ZONE。不知道我在这里还能写下多少文字,或许这就是最后一篇了吧。

  谨以此文告慰我维持了短短月的友谊。我知道有人看到这个文章会胡思乱想,我想说的是:这篇文章,不是针对你。

  忽然想到,某一天,牵着你的手,漫步街道。然后一把将你拥入怀中,说:我们结婚吧。

  好假大学啊大学。真TMD眨眼就要过去了。早上回家,校门口挂着气球拉着彩带,走近一看原来是招聘会。N多人在排队买票,过去瞅了一眼。走开了。

  最近在和朋友聊今后的事,他们都说要继续上学如何如何,然后过几年泡个MM,结婚。我呢?我很少想到类似问题,从小到大,非常非常非常少考虑到泡MM,甚至于结婚,生宝宝。他们在之前都叫我冷血动物,他们说从我的眼睛里看不到世界温暖,看来有机会我去战场上当生化武器不错,出去看几眼敌人全部变冰块了。

  家里电脑还是破破的,哥哥说要帮着修下,2周了,没什么动静。今天开机开了6次才打开,之前次次花屏。虽然说现在不怎么在家呆,但是老妈还是要用机器。找机会修下吧。

  很久没有写Q-ZONE了,小的时候语文很不错,作文也算比较天赋的吧,长大了反而不喜欢东西了,啧啧,变的真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某一天,牵着你的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