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2个真实故事,拯救了无数对夫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2个真实故事,拯救了无数对夫妻

2018-11-09 18:34:53 作者:逗兜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栏目(今 阅读:载入中…

这2个真实故事,拯救了无数对夫妻

  作者:逗兜

  张泉灵和她的先生约定

  如果平时他打呼噜,我可以上客房睡;我晚回家,我也可以上客房睡;但是,如果我们当天吵架了,晚上必须同一张床睡。

  也有句话这样说:睡觉可以决定夫妻生活和谐度,也可以检验婚姻是好还是坏。

  01

  前段时间热播的《妻子浪漫旅行》中,程莎莎谈到她和郭晓冬,提到郭晓冬外出拍戏,晚上不在家,她自己在家一个人睡不着。

  因为程莎莎已经习惯了枕边的爱人,和她一起睡;

  习惯了郭晓冬在身边一起共眠的夜晚,一旦老公不在,就彻夜难以入眠。

  爱是一种习惯,习惯了两个一起在一起,习惯了有人抱着你入睡,习惯了有人睡前陪你说说心里话……

  就像,我姥爷睡觉喜欢打呼噜,姥姥睡觉喜欢说梦话,但他们从来没有嫌弃过彼此。

  后来,姥爷去世的那段时间,姥姥总是彻夜失眠,因为听不到姥爷的呼噜声,总觉得心里缺个啥,压根睡不着。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是啊,不要因为夫妻间的一点小摩擦,就赌气分床,这样很容易伤害夫妻感情,有的时候原谅对方的小缺点,也是一种爱。

  特别很喜欢这个温馨场景

  早上起来拉开窗帘温暖阳光洒在床上,如果不能照在他熟睡的脸庞上,那么今晨的阳光不够美;

  晚上放下窗帘,如果房子里没有那个像星星一样温婉柔情男人,那么今天的夜晚不消魂。

  是啊,能和自己的伴侣相拥而睡,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

  尤其对于女人,晚上相互道一声晚安,早上一睁眼看到心爱的人在身边,内心就无比的满足

  一个人的睡觉叫休息,两个人的睡觉才叫睡觉。

  02

  电影《无问西东》中,许伯常在刘淑芬的咄咄逼人下,迫不得已的娶了她。

  结婚后,他们的夫妻生活过的很难堪,徐伯常和妻子分床睡,就连吃饭喝水用的筷子杯子也是各用个的。

  徐伯常的做法,让刘淑芬接二连三的走向奔溃的边缘,她的委屈犹如咆哮奔腾的江水,她怒吼道:

  “结婚这么多年,家里所有的东西你都分的一清二楚,你是你的,我是我的,你让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让别人瞧不起的人。”

  最终,刘淑芬选择了跳井,结束了这段充满悲剧的婚姻。

  让我不禁想起这样一句话:“他怎么睡你,就怎么爱你。”

  从生活的一点一滴一日三餐,日常睡觉,就能分辨出他有多爱你。

  如果,你一个男人连睡觉都要和你分开,那个男人已经不是怎么爱你了。

  有时候,你以为的分床睡,实际上是分的是两个相爱多年的感情和婚姻。

  分床睡的夫妻,彼此间的亲密度会随之越来越低,感情也会随之疏远。

  分床睡,就像一把亮剑,直接戳中要害,要了感情的命,让夫妻俩各奔东西

  03

  睡在一起,心更要在一起。

  婚姻,无非是吃饭和睡觉,但这些事的本质,都离不开两个人心意相通。

  夫妻间想要交心,相处时就一样要用心,如果把生活中小事情当做重要的事情,严阵以待,那么夫妻间很多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对于女人而言,如果你遇到愿意和你睡一辈子的人,有他在,心是安的,人是乐的,那你的婚姻就是好的。

  对于男人而言,如果你被外面的灯红酒绿蒙了双眼,还请你及时回头,与曾经和你共患难的妻子,用心经营自己的婚姻

  对于夫妻而言,床的意义不仅只是消除疲劳,承载睡眠,而是敞开心扉桥梁,更是从身体融合到达心灵融合的最佳场所

  人忙人海中,两个人能够睡到一起一辈子,是一件天大好事,更是家庭头疼大事

  所以,请珍惜和你一起睡了很久的另一半。

  余生不长,在未来日子里,愿我们的婚姻越睡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