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亮女人的秘密,男生一定要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漂亮女人的秘密,男生一定要懂!

2018-11-09 15:45:11 作者:思思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漂亮女人的秘密,男生一定要懂!

  小雨是一个很漂亮女生,她走到哪里,都很受那些男孩子欢迎,加上小雨外向可爱性格,追她的人排起了长队。

  可是小雨还是坚持单身,并没有在那些男孩猛烈追求下答应他们。闺蜜好奇询问她为什么那么多帅哥追求你却不答应,要知道好几个男生不光长得帅,而且还有钱

  小雨只是淡淡得说,那些男生都不是自己喜欢类型

  试想,有多少女神不是这样的状态,心里渴望爱情,却没有一个人轻易走进她的内心

  可能这就是恋爱洁癖吧。

  像小雨这样的人对待爱情,好像有一种天然的抵御心理,一般人很难靠近她们。尽管小雨是一个活泼开朗美女,但是对待爱情还是有些许的不安

  这样的一种状态,很难让爱情进来。除非一天遇到一个真能让她打开爱情之门的人出现

  小雨依旧整天嘻嘻哈哈过着欢闹的生活,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变了,不再像以前那么爱热闹了,心里对自己的好哥们王硕产生莫名好感,她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王硕,想到这个她的小心开始乱蓬蓬的跳。

  但是,王硕并没有注意到貌美如花,活泼开朗的小雨会对自己产生好感,在他的眼里小雨就是自己的好朋友而已。

  或许这种女追男的爱情很多人并不看好,但是这就是小雨的爱情,一个对爱情有洁癖的女孩子开始注意并喜欢上一个男孩子,这就是她们这种人的爱情,不乱动感情,动之,则很深。

  你有没有发现周围有很多这样的“小雨”,她们拥有很多追求者,但是仍然自己一个人生活。所以呢,男同胞们,这就给我们追求女神提供了思路,一定要勇敢走进她们的世界,让她注意到你,并且认真对她好,女人感性动物自然会对你产生爱意。还是那句话,女神之于感情,动之,则很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