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为什么不让你跟其他异性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为什么不让你跟其他异性玩?

2021-12-27 22:48:21 作者:weizhi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为什么不让你跟其他异性玩?

  男朋友为什么不让你跟其他异性玩?

  他不是闲得,他也不是吃多了,只是因为他了解外面的男人在想什么,他了解男人。

  就像你们很多人在问,男女之间有纯友谊吗?一般认为有纯友谊得人都是女孩子,但这个确实也不能怪女孩子。

  女孩子想着反正我又看不上他,但男生不一样看不上他,不代表别人看不上你。

  或许这个男生现在跟你保持着距离,很尊敬你,把你当朋友没有越界。但说句不好听的,男朋友为什么不让你跟其他异性玩,就可能只差一顿酒。总有的女生觉得自己特别受欢迎,总有男孩子请她喝酒,请她吃饭,约她出去玩了,你觉得自己特别受欢迎,可你想过没有?人家是有目的的,别人不是

  傻,人家钱多得也不是烧得慌, 我相信你也知道目的是什么。

  所以说男朋友跟你说的话,你要听,因为有些错误,他一旦犯了,你就回不去了,即使你们现在特别相爱。

  说这些,不是让你们说去吵架的,我只想告诉你们。男生真的很了解男生。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不要因为这些不重要的人,弄丢了你们最该珍惜的人!总结一句得到时努力珍惜,失去了努力释怀。

  恋爱甜算什么,婚姻甜才硬气!

  其实,婚姻很麻烦

  每天都是一堆乱七八糟的琐碎小事儿,牵制着你,折磨着你,耗着你,你觉得努力赚钱养家户口,两耳不闻就好了,不行,下班回家,锅要洗,碗要洗,地要拖,看什么都不顺眼,等有了孩子,整个世界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麻烦。

  你问10个结婚的,有8个在后悔。

  看到一句话,深以为然:恋爱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把麻烦推给了婚姻。

  婚姻呢,就像一个存糖罐,你往里放,往外拿,会很开心,可是,你总从里面拿结婚前储存的糖,糖罐空了,会很失望,关键一点,压垮婚姻的是糖不甜了。浪漫,甜蜜,温柔,好像结婚那天被没收了,取而代之的是,脾气越来越急,越来越爆,久而久之,变成了一个情绪怪物。

  婚姻没想象中那么甜了。

  你记得最近一次婚后约会吗?你记得最近一次亲吻吗?你记得最近一次他让你少女心砰砰砰的那一刻吗?

  你看,恋爱的日常是秀恩爱,婚姻的日常是锈恩爱,爱情这东西,你不用,也会生锈的,嫁给爱情没用,你得活成爱情的样子才行,我常常听恩爱的夫妻说,再忙也要约会,为什么约会?那是给婚姻的糖罐里放糖。

  其实,你很清楚你的爱情出了什么问题,缺糖补糖,幸福和不幸都是一念之间的小决定,有的人月入5000就很开心,有的人月入过万还焦虑,明白吗?

  总是盯着更高的欲望,脖子会酸会疼的,自我满足并不是一种很丧的情绪,反而是生活里很甜的小安慰,既然是你的人生,那就按照你的节奏去过好了。

  米饭熟了就盖浇鱼香肉丝,汤面熟了就加红烧牛肉,吃不起榴莲披萨三文鱼刺身,有什么好忧伤的,肉夹馍凉皮填饱肚子,继续努力呗,人生很长的,你一定会吃上藤椒鸡块,炭烤生蚝,麻辣小龙虾。

  你必须把婚姻里的麻烦一个一个解决掉,别假装看不见,就像手的倒刺,有一天它会撕裂的疼。别攒坏情绪,别攒小抱怨,你没发现,结婚后,你笑的次数都在慢慢的减少吗?

  日子必须甜起来了,你必须想办法让自己优秀,你曾是他万里挑一的小可爱,底子好,就别浪费了人生。就算甘蔗很甜,不还是要一口一口的才嚼出甜汁,就算是蜂蜜很甜,大熊也是冒着被蜜蜂蛰的风险呢,没有谁一下子就把婚姻经营的很好,温故知新就好。

  如果你曾对一场婚姻感到失望,那么仔细问自己4个问题。

  第一个,我还要跟他过下去吗?

  要过,那就好好过,找到婚姻出问题的原因,解决,不停的解决,你知道吗?一辈子很长,如果两个人没有爱情,只是为了白头偕老,又累又孤独。但凡,两个人愿意改变,愿意找到恋爱的状态,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生活就是不停的暴露对方的缺点,不停的互换三观,最后形成统一战线的过程,你和他,都不可能永远符合对方的期待,只能寻找一个平衡点,你爱他,他刚好爱你。

  婚姻才不是0.5+0.5=1的结合,它更多的是,你今天0.2+0.8=1,他明天0.3+0.7=1,很多人说这叫妥协,其实,我更倾向这叫:你愿意为了爱情而变的更好一点。

  第二个,我还开心吗?

  我希望你积极正向的去看你的爱人,有一天,他惹你生气了,你假定他是无辜的,无意的,也许你的婚姻会变的可爱一些,没有两个人是奔着要离婚去相处的。

  其实,你很容易从生活里找一点开心的小事儿,你还是那个被街边小蛋糕逗开心的姑娘,你还是会因为一场小离别重逢而心动不已的姑娘,你还是那个给加班的老公做好晚饭等他回家的姑娘。

  希望你还有为生活的小惊喜而开心的小本事,婚姻其实挺难的,两个人身上都有很多看见的看不见的责任,做不到互相理解,那至少还是对方开心的一个理由吧。

  第三个,他还能让我变的更好吗?

  我一直觉得婚姻是最好的增值期,因为你要跟一个人协同作战,你就必须优秀,否则很影响战斗力,所以,生活会赶着让你变好。

  微博私信里有个姑娘问我,没有面包的爱情能走多远?我回答说,可以一直走到有面包。

  你仔细想想这年头缺的是面包吗?缺的是爱情啊!碰到一个喜欢的人,我觉得你会找到无数种办法一起走下去,我身边的很多朋友,大多数结婚后,日子会越过越好,为什么?因为日子过的有劲头,能跟喜欢的人共谋宏图大业,那该有多开心啊!好的爱情,一定是让两个人互相滋润,茁壮成长。

  第四个,我做好失去他的准备了吗?

  你确实累了,确实无力挽回了,确实被消耗殆尽了,不如就放过自己吧!别为了任何人跟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也别为了面子跟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我知道,你很甜,但是你也只够甜一杯水,别指望去甜一条江河。

  婚姻不是一下子变坏的,我建议你常常看一下你的糖罐,里面还有多少糖,你是小馋猫总想拿一块吃,没事的,可是,你也要记得有糖的时候往里面放,如果糖有点少了,那就忍一忍,攒一攒再吃,千万别把糖吃光了,才想起,我应该去赚一块糖。

  别怕婚姻有麻烦,一起解决麻烦也是兑换糖的一种方式,你头顶上一朵乌云,也许是一场雨,也许后面躲着月亮,但它,总会消失,不是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