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是“早点睡”,不是“多喝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是“早点睡”,不是“多喝水”

2018-02-01 23:47:41 作者:Nan 来源:晚安板凳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不是“早点睡”,不是“多喝水”

  ♥  爱情应该是怎样的?  ♥

  01

  有个男孩子跟我说,最近他跟女朋友吵架了。女朋友说,你根本就不理解我,你太幼稚了,跟你在一起我太累了。

  他问我,“我该怎么办?”

  我反问他:“你们的恋爱模式是怎样的?或者说,你们谈恋爱时候,都做哪些事情?”

  他说,就是经常出去吃饭、看电影、玩,就这样。

  “没有聊别的事情吗?比如她最近的生活,比如她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比如她理想中的恋爱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几乎没聊过这些东西。”

  聊到了这里,其实我们就知道他们之间的问题出现在哪里了。

  02

  我们知道,女生通常比同龄的男生成熟些,因为她们比男生要考虑更多的东西。这样同样属于芳华的年纪,这样的她们,其实是很令人心疼的。

  比同龄人成熟的她们,在和同龄男生谈恋爱的时候,如果这个男生不够成熟,反而很幼稚,经常做出一些很幼稚的举动,那她肯定会很累的。

  想想吧,这样的她,当然希望另一半能够成熟一点,这样才能照顾好她,包容性格上的一些缺点

  你没必要老熟到跟个四五十岁的人一样实际上,只要你不那么幼稚,不总是跟她针锋相对的吵架,她就已经满足了,她就会觉得,可以和你继续相处下去。

  可惜你不懂,因为你根本就没了解过,她内心到底有什么想法。你根本就不了解那个跟你朝夕相处的人。

  03

  在你看来,爱情可能就是一日三餐,可能就是早点睡,可能就是多喝水。

  可是,爱情是这个模样的吗?

  不是,这样的事情,随便哪个备胎都能够做到,哪里需要你?是不是?

  爱情应该是怎样的呢?大概就是两个人互相扶持,如果有一方幼稚,那另一方必然要成熟,这样才能照顾好对方。在这个前提下,去了解对方的想法,去碰撞你们的人生价值观世界观,去给对方温暖,去对对方好。

  说起来,能够做到这些的人,也一定得是个成熟的人吧?爱情就是这个样子的,而不是程序式地说那你要早点睡呀,那你要多喝水啊。

  04

  这个道理很难懂吗?不难,看完之后,很多男孩子都会明白的。可是,男孩子知道这些,就能够做到成熟吗?一小部分能够,但是大部分是不能的。

  一个人如果想要成熟,那就非得经历些什么的。足够丰富的经历,或者教训足够惨痛的经历,有过这样的经历,才会变得成熟起来。成熟的途径,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就是这么两条路。

  在这种情况下,比较成熟一点的她,去包容你此刻的成熟,慢慢等你长大,要付出多大的代价呢?

  爱情,不仅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需要。对于她,她需要有人懂她;对于你,你可能想要着,你需要的就是她多陪陪你就好。

  她能够做到多陪陪你,但你却做不到懂她,还总是让她过得很累,这样的不成熟,会带来什么结果,其实你心里也应该清楚了。

  到这里,我只能说,希望爱情里的每个人,都能够求仁得仁,各得其所

  你们在爱情里,是怎样相处的呢?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