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贪小便宜的人究竟有多恐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贪小便宜的人究竟有多恐怖?

2018-11-09 21:31:41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爱贪小便宜的人究竟有多恐怖?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每天都看别人的秘密,今天可能我也要来投稿了我和同事一起住在公司提供的房子里面,她是我学姐,但是是后来才来的这个公司,之前刚住一起的时候也都和平相处,可是现在我真的越来越烦她了。

  她已婚,和老公异地,而且平时花钱很会盘算,和她一起逛个超市买个东西永远都要算来算去,耽误很多时间,超级纠结,搞得我很没有耐心。但是又不能分开两个人单独行动,毕竟几乎24小时共处,关系不能弄僵。平时家里用的洗衣机是我自己掏钱买的,她用起来比我还顺手,现在就在用我的洗衣机洗衣服,我一周洗一次,她换下来就要洗,一洗就洗好几个小时,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

  洗衣液用完也不买,我囤了很多,人家说你用不完我帮你用,我内心也是无奈至极,可她就是不买我又有什么办法呢。而且洗完澡吹头发用的也是我的吹风机,之前说她的不好用了借用我的,结果一直就没还回来,但是之后她的吹风机她就拿到她和她老公的家里去用了,还有之前两个人都买了滤水壶,也拿回自己家用去了。

  现在用的我买的,吃我的零食,用我的东西,成天还哼歌,听着真的很烦。对了,还有一个事情让我很不开心,她今天去买了一双和我前几天买的一模一样鞋子关键是我比我便宜一半!!!总之,生活中有很多小事会让我觉得烦,我也不知道发出来她会不会看到,想想还真是有点刺激,还有那么一点点小爽,嘿嘿。

  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就和男朋友吐槽,现在和男朋友吐槽好像都不能让我解气了,想听听大家想法,如果大家都觉得是我太小气了的话,我会努力争取尽量能改就改哈。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8-10月热门文字秘密

  火车上遇到变态男友反应却更让我寒心

  为了凑钱帮我治病,她出卖了自己的身体......

  有了这次经历,再网恋我是狗!

  我突然很不懂男生了,你们的快乐都这么诡异的吗?

  性生活和谐爱情影响有多大?

  男票每次一个多小时,感觉自己要死了一样...

  遇到了超奇葩的男朋友,我觉得你们肯定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人。

  男朋友说我乱花钱,把我的化妆品护肤品全都扔了......

  看男友吃鸡的时候放屁,一不小心......

  人生中第一次买了制服,他居然对我视而不见??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