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男人的钱,才能感觉到被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男人的钱,才能感觉到被爱”

2018-11-10 22:30:07 作者:尼可 来源:Nico尼可 阅读:载入中…

“花男人的钱,才能感觉到被爱”

  置顶「尼可」的人

  都找到了真爱

  花男人的钱 

  是一种幸福 

  -01-

  为什么越会赚钱女人,越懂得花男人的钱?

  在真的长大成熟到谈恋爱开始计较钱的年龄,才有了一点点理解

  在这个孤单到不能再孤单的世界上,尤其是在一个专门被创造出来虐狗的节日里,唯有花钱这件事能让老娘忘记世俗间的纷纷扰扰,花钱花个痛快,心里才能舒坦

  如何能让这种快乐放大十倍呢?

  大概只有一个答案了,那就是花男人的钱。

  当然,并不是所有男人的钱给你随便花,都能达到这种效果。想感受到被爱,一定要感觉到爱人所抱有的期待有所回应

  花心爱的人的钱,才能感受到被爱。

  最近在综艺节目中看到郭晓东的太太程莉莎说:“女人一定要花男人的钱,才能感受到被爱。 ”

  话一出口,马上就得到应采儿、谢娜、颖儿的赞同。

  曾经觉得经济独立、会赚钱的女生光芒万丈,现在才明白,经济再独立的女生,都需要被心爱的人“养”。

  当然,这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将生活的全部重担附加给这个男人,女人没有任何生活的能力。而是两个人在一起,他愿意为你吃尽生活的苦,尊重选择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或是感恩你为这个家庭贡献一切,然后把在外面奋斗来的一切都完完全全的交给你。

  我们要的不是钱这种表象、外在的东西

  而是一种极致安全感

  -02-

  “再厉害的女人,也想花心爱的男人的钱,女人花自己的钱是成就感,花男人的钱是幸福感。”

  朋友曾经就是个极其独立的人。

  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付出得更多,无论是钱,还是感情。吃饭抢着买单,送一些价值相当的礼物,或许是想通过这样的交往表达出自己并不物质,或是我只是爱你,并不是在乎你的钱。

  恋爱久了,用情深了,朋友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感伤心。男生习惯了女生多承担一些,自然而然就变得忘记去体贴,去挡在前面保护她,忘记女孩子需要被照顾

  她几乎没再收到过礼物,有时连生日都会被忽视,习惯了她结账的所有瞬间,久到似乎都忘记了他钱包长什么样子

  就在这样无数的小事中,她越来越感到自己并没有被爱着,而自己拼命去爱,对方只是不冷不热接受

  当看到对方离开得毫无留恋的时候,她才明白,跟男生在一起的时候,无论自己是否有能力比他还可以给双方更好的,也一定要学会花他的钱。

  这是一个男人体面,也是女人可以证明被爱的时机

  这是男人能够给予的最可靠安全感,也是女人得到的最大的尊重。

  他把一切都给了你,感情还有金钱理想还有现实,才不会想要轻易分开。当感情和钱纠缠在一起的时候,其实想分开,都已经变得很难了。

  女孩子越懂事,越难有人心疼。

  会撒娇的女人更好命,懂得花男人钱的女人,才更值得被爱。

  -03-

  感受到被爱有很多方式

  比如他把自己的一切都交到你的手心,摊开手掌,你所掌握的就是他的一切。

  比如不离不弃地守护,为你抵挡这世界所有的不美好,只把最好的带到你的身边。

  比如最平凡陪伴,需要用一生去证明。

  遇到爱,就奋不顾身,抛下一切,还有多少人能做到?

  爱上一个人,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交给对方,还有多少人能做到?

  很多人说,不是不想,只是不敢了。

  成年人的世界不再只是单纯相信,他们跌倒、疗伤、重新来过是要计算成本的,很难把人生的全部希望寄托在某一个人身上。

  或许只是因为我们都没遇到郭晓东那样的男人。

  “爱就用力爱,养就彻底养。”

  倾尽所有,尽自己所能去付出,去爱,不留余地,不留退路。让对方感受到时时刻刻被巨大的安全感所包裹,这才是爱情能够天长地久模样

  掏空一切,百分之百的付出,才能得到彻彻底底的爱。

  其实女人要的不是男人的钱,只是想要向全世界宣布:看,我老公的钱全都在我这里。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骄傲感动、幸福而自信

  也许我们越来越拥有赚钱的能力,但即使经济再独立的人,如果没有人能带给你这样的感受,你也很难感受到这种满足感自豪感

  女孩子,花自己的钱是底气,花男人的钱是享受

  愿我们都能找到那个你只想要花他的钱,他也想要把所有的钱都交给你的人。

  

  <Guess u will love>

  · 猜你喜欢文章·

  熬过今晚,天就会亮,你就会忘

  异地恋久了,真的会死

  不爱的人,早该拉黑了

  聊天记录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尼可  

  90后文艺女青,有精神,也有肉体,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微博@Nico尼可oo  个公众号:Nico尼可(N)。新书《最后,你嫁给了爱情还是嫁给了合适》正在全网火热销售中!

  ◆

  关注这个号的你可以说很优秀

  合作 赏饭 201029556

  ?阅读原文”即可购买尼可的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