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样的男人,不一样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样的男人,不一样的感觉!

2016-02-1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样的男人,不一样的感觉!

  一样的男人,不一样的感觉

  都说世上女人千娇百媚,那么世上的男人是不是也各有千秋。因为他们也像饮品一样,各有各的味道。有的男人像酒。可以让你由着性子痛喝狂饮,可以让你迷醉,让你疯狂,让你跟酒精中毒似地不能自己;他还可以梦里不知身是客”,却常常在醒来不得不面对“花落水流红”的惨然……

  因为这类男人本就是些挥金如土的款、腕老板一族。像这样的男人当真已是可笑,若是再为钱对他们“奉献”,简直就是可叹可怜了。因为女人对于他们只不过是点缀门面、炫耀身份的花瓶、装饰品罢了。

  有的男人像放了糖的咖啡。他们风度翩翩、品貌不俗、举止潇洒、风流倜傥,俨然偶像剧中的男主角。他有品位,懂情调,会浪漫,他会给你献红玫瑰,弹小夜曲;领你去游山玩水,赏春观秋;陪你月下吟诗,花前谈心,尽享人间美事,感受种种浪漫情怀……他讨你喜欢,令你心动。

  可在你有难无钱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种男人他只是,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他帮不了你,你也指不上他。女人于他犹如手中的吉它杯中的酒,是它享受人生的一种悠曲佳酿罢了。因为甜饮嘛,原本就是哄哄你玩的。(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还有种男人像茶。茶,清淡提神其味却苦涩,那蕴含其中的茶味是要耐得住那种苦涩,慢慢体味才能品出来的。它颇像那种含蓄深沉,莫测高深的男人,他们城府很深、颇有心计、头脑决不简单,整个一政治家“风范”。

  他让你感受到好像在领导者、师长面前一样,只有恭听教诲,当小学生的份儿。不错,和他相处,耳濡目染,你是会学得不少洞察世情,为人处世之道。可他总是显得那样高不可攀,你得仰视他、聆听他、服从他。过后你会觉得很累,而且总也找不到自己。

  只有那种如水似的男人,他像山间自然涌出的泉水一样,澄净透明、清澈见底。他知道人无完人,所以他绝不掩饰自己,也不会苛求你,而是宽厚地接纳你的一切,就像溪水流过黑土地包容了土里的一切一样。口干了为你解渴,燥热时给你冲凉,那清清亮亮的水就这样一路为你洗涮去疲乏和尘垢,陪伴你一生。

  不错,水是无色无味的,但它绝不会像烈酒那样:忽而让人上天,忽而又让你入地;它也不会像甜的咖啡那样:甜腻腻地让你美得找不着北儿;亦不会像品茗一样:要你耐得住苦涩才能品到清香。

  他一直都是自自然然,平平淡淡,然而却是实实在在地用自己宽厚的胸膛为你遮风挡雨,用自己的肩膀,为你扛起一片天空;如水一样滋养着你的生命,滋你的一生。这才是女人该找的男人,也才是真正可以依靠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