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尖叫着喊出声音是走出噩梦的最安全的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尖叫着喊出声音是走出噩梦的最安全的方法

2018-11-13 18:50:2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尖叫着喊出声音是走出噩梦的最安全的方法

  我做过很多梦,有的梦既好玩有很古怪,所有发生过的事情都混在一起。有的梦特别美妙,梦中出现的是我知道的地方,但梦中的情景却变了样,很难解释清楚为什么这样梦会那么让我开心,但是在梦里,我是被深深地震撼住了,特别的开心。有时会在梦里受到惊吓,但我会控制自己的梦,在我感到惊恐时候,一定会大声叫出声音,这样我就会清醒过了,看到自己还安然地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躺在妈妈的身边。

  比如,梦中出现的火车站现实中的那座山谷里。在真实生活中铁轨沿着空旷山谷行进,而在梦里,山谷里却有一条河,河岸上开满了鲜花,一直延伸到远方,每次我都会在梦里惊喜地说:“哎呀,我从来都不知道这里有这么多鲜花,还有美丽的绿谷和欢快小溪,我一直以为这是一条枯燥的铁轨。”

  梦中的花园下面不是那栋很丑的红砖房子,而是一块美丽的空地。最令人兴奋的是梦里家中会出现一些秘密房间,每次都是不一样摆设,里面都是我喜欢东西,每次来到这样的房间,我都兴奋不已,醒来之后,我会敲敲墙壁看看家里是否着的有这样的房间。每次敲完我都对自己笑笑说“傻瓜,那是一个梦。”

  此外,有时候会是可怕的梦,可怕的梦里基本上都是一个穿着制服高大陌生男人手里拿着火把恐怖的是,在他将火把扔向我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衣袖里伸出的手臂居然没有手,只是树墩般的手腕根。说不出我为什么那么害怕,他那个火把扔过来的时候,我似乎有灼热感,但并不会点着我,在我看来,火把只是一个象征而已,不是真的威胁到我,是那个人眼里无情的大眼睛凶狠目光,让我怕得要死。这时候,我会尖叫着吓醒,并尖叫着喊出声音。如果我在梦中没有尖叫着喊出声音,我是不会醒来的,梦会进一步延续,一般都是拔腿就跑,最终摔一跤,掉进悬崖,不停地往下掉,自己不听地在下掉的过程中继续尖叫,知道尖叫着喊出声音为止。尖叫着喊出声音是走出噩梦的最安全方法,这样一来,自己很快就会自己醒来或被妈妈轻轻地拍醒,很快知道自己安全的躺在床上,而母亲边拍边温言地安慰我“一个梦而已,不怕的。”

  长大后,我依然会做噩梦,我依然会用大声喊出声音的方法来结束梦境。在现实生活中,我也会碰到噩梦般的坏境遇,这时,我也会运用终止噩梦的方法来应对,那就是大声的喊出来。遇到不平的事情、惊恐的事情,我们要大声地喊出来,让自己不平的恐惧找到宣泄的出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