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录音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录音机

2018-11-17 18:46:30 作者:4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录音机

  明天开始,要帮刘老师代课。找出暑假前领用没几天的新录音机,把明天上课用的磁带找到该播放的地方,我把录音机放在桌上准备明天提着去课堂

  盒式录音机,这个如今堪称古董电器,曾在上世纪80年代至2000年左右极为流行。随着时代发展以及网络的快速发展,现在盒式录音机几乎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即使到大型商场里,恐怕也已经不好寻觅它的踪迹了。除了部分中小学还在使用之外,我实在想不出哪里还会有人用它。

  按道理说,学校早已配备了现代化的多媒体,早应该把录音机淘汰。可教英语的老师们仍然觉得它很方便。英语几乎每天都需要听力,听单词,听对话,听课文进行听力训练。多媒体固然现代,可每次为了听音频而把整个庞大系统打开,太不方便,也浪费时间电源,所以我们还是习惯于每天上课提着老古董。它小巧灵活,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深受同行们的青睐

  无意中瞥见她的造型,超可爱。喜庆的深红色造型,犹如一只圆润的红苹果。它的红色惹人注目,一亮相就令同行们啧啧称赞。哇!好漂亮颜色!你的录音机怎么这样高大上啊!一般我们用的录音机,黑色和银灰色居多,所以红色就显得那么与众不同。两侧的扩音器犹如人的双颊。两边的功能键被设计成了两只可爱的眼睛。眼睛中间的小显示屏就是鼻子了。而磁带盒的透视窗是它的长方形嘴巴。顶部的录音机操控按钮是它的毛寸短发。一张可爱的脸赫然呈现在我的面前。

  虽然暑假前就用了一段时间了,可我从未意识到它原来是这么的可爱,从未仔细端详过它。我的粗枝大叶,忽略了生活中那么多的细节。对于这台录音机而言,我辜负了设计师良苦用心。虽然录音机已经濒临消失的境地,而设计师仍然让它惊艳亮相。

  哪怕历史的帷幕马上落下,落幕之前,设计师也要让它华丽退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录音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