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忧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一样的忧伤

2018-11-17 18:44:18 作者:6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忧伤

  一不小心,一周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了,上的课不多,在宿舍呆的时间也不似平常,除了晚上睡觉以为,要么是在教室上课,要么是在驾校练车,要么就是在外面做兼职……还真的是安排的很充实呢。

  距离上个月的十八号,时间过去将近一个月了,很多之前练车学过的方法要点都已经迷糊不清晰了,教练只给我们将近两天的时间练车,也就是周三和周四两天。今天上午我们再次回到了上个月十八号去过的考场进行补考,上次的失误在我们的心里都留下来或多或少的心理阴影

  我们这次是十个人结果不尽人意,挺失望的。教练和上次一样,在学员都从考场里走出来知道结果以后就一个人走了,让我们自己留下来等成绩单,下午再自己去驾校交成绩单。

  我是我们这些学员中倒数第三个从考场走出来,我出来的时候心里很担忧,因为我把五个项目开完了,车里的语音播报是让我去候考大厅里查询成绩,我总感觉自己又挂了,没有把握

  当我确定了自己真的是过了以后,我才开始关注到我的“队友”们的考试结果。我的同桌室友红红今天是第三次考试了,很遗憾她挂了。平时和我挺聊得来的大姐今天第一次考试,她运气不佳,抽到了八号考车,那辆车向右偏得厉害,两把都挂在了“倒车入库”。和红红一样第三次补考的一个兄弟,这礼拜一科三过了,但是很可惜今天考试又挂了,他的车挂档位和方向盘有些问题,导致两次都“死”在了库里,我们“team”的小胖和他都分到了同一辆车考试,很不幸都挂科了。还有一个小兄弟也是第二次考试了,心态不太好,考试的时候慌了,挂在了库里……

  这些都挺糟糕的,虽然我这次如愿通过了,不过我过得也不顺利,挺危险的,而且没有拿到满分,挺对不起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付出的时间、精力金钱。还有,我挺希望平时一起练车,一起成长,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队友”们可以和我一起顺利通过这次考试的。我过了,他们大部分人却挂了,我心里挺难过的,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好郁闷啊。

  本以为我如果可以顺利通过,不管是满分还是八十分,我都会很开心的,可是事实却是,我过了,却宁愿自己和他们一起没过。这种感觉,或许没有人能懂,能够真正的理解吧。

  就像红红,还有我的其他室友,她们都不懂我的忧伤。她们都理所应当的觉得我如愿过了,没有白费这次交的那些钱和这两天大雨天的还一大早就跑去驾校练车到傍晚天快黑了,一身湿漉漉的回宿舍。

  也对,“子非鱼,怎知鱼之忧伤呢”。

  人都是自私的,但这也不是绝对的,总会有一些特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都有权利决定自己的选择,我没有权利去评价任何人,也不想去评价,我只知道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做的事情有价值的,不管别人懂不懂,明不明白,都没关系

  不一样的思想,不一样的忧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一样的忧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