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温馨的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温馨的理由

2018-11-19 14:32:29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温馨的理由

  最温馨理由

  文/赵元波

  每天早上,妻子都是一家三口里起得最早的人。

  这天早上,都八点钟了,妻子这才伸了个懒腰睡眼惺忪地说:“真想再睡一会儿。”丈夫说:“都快日上三竿了,还睡?”

  妻子说:“嗨,刚刚呀,我做了个梦,一直就不敢醒来。”

  丈夫说:“做梦有什么不敢醒来的?”

  妻子说:“当然不能醒来了,在梦里,我带着儿子游乐场去玩,那是一个很大的游乐场,人很多,不一会儿工夫,我和就走失了,儿子就不见了,把我给急的,这里找找,那里找找,怎么也找不到。”

  丈夫心里说:不就是做个梦,至于吗?于是就问:“那该怎么办呢?”

  妻子着急地说:“怎么办?接着睡呗,把梦给续上,我要把儿子给找回来呀!儿子不能就这个样平白无故地给丢了,说不定,儿子正在梦里面找我呢,我得赶紧进入梦乡,找儿子去。”

  说罢,妻子倒头就睡,不一会儿的工夫,就鼾声如雷,睡起了回笼觉。丈夫无奈地摇了摇头,还好,这是休息日,反正也没别的事儿,睡一会儿就睡吧。

  直到两个小时过后,妻子这才揉了揉肉眼睛,从酣睡中醒来。

  丈夫见了,就问妻子:找到了吗?

  妻子一脸幸福地说:当然找到了,要是找不到的话,我怎么敢醒来呢!

  丈夫笑了,这是一个最温馨的理由,睡了懒觉,还把理由说得那么清新脱俗又感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温馨的理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