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一辈子这么长,谁没遇过几个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一辈子这么长,谁没遇过几个渣男?

2018-01-31 12:31:16 作者:橙马良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一辈子这么长,谁没遇过几个渣男?

  今年,张雨绮凭借《妖猫传》又火了一把,作为星女郎出道的她,要演技有演技,要颜值有颜值,是个实力派女演员

  恰好最新一期《吐槽大会2》邀请了她作为主咖,在节目里,被嘉宾们吐槽最多的点就是:她找男人眼光不行,遇到的都是渣男。

  作为山东妹子的她,性格豪爽,面对嘉宾们的吐槽,她丝毫不回避,大方承认自己看男人的眼光实在不行。她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态度:其实结婚不结婚的都不重要做人最重要,就是要开心

  我对张雨绮了解并不深入,只知道她凭借周星驰导演的《长江七号》一炮而红,知道她在《美人鱼》里饰演霸气女富豪,在《妖猫传》饰演春琴。

  她合作过的都是像周星驰,陈凯歌这样的大导演,饰演的角色大多是霸气妩媚的性感女郎,在戛纳电影节走红毯更是压倒众多一线明星

  可就是这样一个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女演员,她的情场经历却让人大跌眼镜

  2011年4月18日,张雨绮宣布跟比自己大20岁的王全安结婚,在此之前,她曾公开表示:我见到他的第一眼就觉得他是我孩子爸爸

  可惜好景不长,结婚仅3年,王全安因涉嫌嫖娼被捕,昔日恩爱夫妻人设瞬间崩塌,2015年7月2日,张雨绮在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23岁的时候,她以为自己嫁给了爱情,27岁的时候,她结束了第一段破碎的婚姻不过张雨绮并没有因为离婚而大受影响,就在2016年10月26日,她与仅认识70天的袁巴元宣布结婚。

  结婚不久便被爆出袁巴元表面上是一名富商,实质上是“老赖”,欠下巨额债款等负面新闻,如果情况属实,则意味着她要和丈夫一起承担巨额债款,这一新闻曝光后,不少网友感慨张雨绮感情路如此坎坷,这些年她都经历了什么。

  这一切似乎都没有把她压垮,就在去年11月,张雨绮顺利产下龙凤胎,袁巴元也不再沉默,通过法律途径向造谣的媒体提出诉讼保留,并公布公司财务信息,表示每年盈利都高于同行水平

  了解这一切消息后,再回顾张雨绮在《吐槽大会2》里面的表现,我只想说:女人活得够洒脱

  她敢于承认自己看男人的眼光不行,敢于面对过去失败的婚姻,敢于直面人生,她的洒脱在于:不缅怀过去,只珍惜当下。

  在我们身边,有不少女人一旦发现自己遇到渣男,就会开启“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模式,跟渣男继续纠缠,非得要争论出一个没有意义结果,跟身边朋友诉说自己的不幸,非得要把伤口翻出来,让自己活成别人口中那个“不幸的女人”。

  亦有不少女人被渣男伤害过后,便不再相信爱情,认为天下男人一样渣,从今以后再也遇不到好男人,她们把心门紧紧锁起来,是因为害怕再次被伤害。

  任何女人都不希望在感情上遇到渣男,但一辈子这么长,谁没遇到过几个渣男呢?他用各种手段伤透了你的心,你把他当唯一,他却把你当备胎,当初先勾引你的是他,最后迅速抽离,留你独自在风中凌乱的也是他。 

  女人都痛恨渣男,对于他们的劣迹可以说上三天三夜,可又有多少女人还一味沉浸在过去的不幸之中,在现实版祥林嫂的角色里难以抽离?她们跨不过曾被伤害的那一道坎,选择继续以一个“受害者”的身份面对生活,多么可怜可怕

  而张雨绮在节目里分享的鸡汤却有她独特见解人生那么长,你不知道之后还会经历什么,都不是什么大事,谁的人生没有几个大坑呢?跨过去啊,就是成长

  

  张雨绮能俏皮地叉着腰在节目里分享她的感悟,想必她已经看透了大是大非,晋升为辣妈以后,她活得更加随性。

  我想,能让女人加速成长的,不是你一帆风顺的时候,而是你跌入谷底的时候,因为一切的不美好已经到了尽头。

  当你看透了,释怀了,把目光聚焦在当下和未来,对命运的绝地反击便成为一种本能,翻越过新的篇章,迎来的便是成长的馈赠。

  本文配图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知后台即可删除。

  版式编辑 | Fox Lee

  作者 | 橙马良

  一个除了36D的脑门,其余一无所有文艺女流氓。

  你可能还想读

  情商高的女人都是如何和男人说话的?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