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丸子和田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丸子和田禾

2018-11-29 20:25:45 作者:6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丸子和田禾

  又是深夜十二点,丸子还是没睡。

  两周前,丸子觉得自己喜欢上了田禾。

  那天,丸子的男闺蜜到丸子的学校参加教师资格证的考试,丸子作为东道主要招待他。意料之外的,丸子那不靠谱的男闺蜜竟然连宾馆都没找,在微信里,男闺蜜像个无赖一样要求丸子给他找个住的地方,丸子在他的百般纠缠之下,应下了这个活计

  丸子查遍了美团,打遍了电话发现离学校近的宾馆都住满了来参加考试的人。正是一筹莫展之际,丸子的脑袋里猛的蹦出了一个名字“田禾”,田禾和丸子还有男闺蜜有过一年的交情经历高三,是不是能算过命的交情了,丸子想,是的

  丸子告诉男闺蜜,学校外面已经没有宾馆了,让他去跟田禾说,在他的宿舍借住一宿。男闺蜜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迫于丸子的催促应下了。

  又是意料之外,男闺蜜发消息给田禾,田禾没回。有那么一瞬间,丸子觉得他会回自己的消息,于是丸子也给田禾发了消息,丸子没有直接说借宿的事,只是委婉的或许有些下意识的就约了田禾一起吃饭。

  田禾回了消息,在临近晚上的时候,丸子终于收到了田禾的回信,他接受邀约,晚上的时候,一起吃宵夜

  男闺蜜到了,丸子去接他,接到他的时候,男闺蜜说他得去找一下他的一个朋友,找个住的地方。丸子急忙说,不是已经说好住田禾那里的嘛。男闺蜜说不好意思开口,所以根本没说,但是一起吃个饭总是可以的。丸子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落

  晚上看见田禾的时候,他和高三的时候一样,有点傻傻的,又似乎透着机灵。丸子当时就想,都还是原来的样子,一点没变。田禾开玩笑的叫丸子“胖子”,丸子听着心里也欢喜,丸子总是把他的胖子听得很宠溺,丸子想,自己是犯花痴了,对着在大学里越来越好看的田禾。

  撸串的时候,丸子开心,喝了点酒,她像高三的时候一样,和男闺蜜还有田禾打闹,三个人很开心。丸子一直吐槽他们偷她的零食吃,男闺蜜和田禾合伙矢口否认

  丸子说,其实她在学校看见过田禾,和一个女生在一起。田禾说不是他,丸子说是他,两人一直各持己见,最后田禾问丸子看到的那个“田禾”帅不帅,丸子说帅,田禾就笑着说那就是他了。田禾笑的时候,眼睛里像有星星一样。丸子的心里紧张得直跳。

  后面回宿舍的时候,田禾和丸子走在一起,丸子说田禾真高,丸子和他说话的时候仰头特别累。田禾就开玩笑的说,自己矮还怪别人高,丸子反驳,她可不矮,她有164了。田禾就一直笑,那个笑,感觉十分宠溺来的。

  丸子的宿舍和田禾的宿舍不在一起,丸子突然想让田禾送她回宿舍,但是田禾抢在前面说宿舍马上要门禁了,让男闺蜜送丸子回宿舍。然后便说了再见。丸子说那明天再约,田禾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丸子和田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