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更喜欢158还是168的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更喜欢158还是168的女生?

2018-11-30 03:15:08 作者:徐胖胖 来源:不颓废青年 阅读:载入中…

男生更喜欢158还是168的女生?

  今天参加宿舍聚餐时,看见母胎单身二十年的舍友带了女朋友来参加。

  他是我们宿舍最高男生身高189的他总嚷嚷坚决不找158以下的女孩子

  而如今的他搂着一个158的女生,还时不时凑到她耳边问她需不需要甜品,没一会又跑出去给她买冰淇淋

  他女朋友只要稍微假装生气撒撒娇,他又立刻宠溺地揉揉她的头发哄她。

  看着他一脸幸福模样,我忍不住想:是不是在喜欢人面前,之前预设的标准都不重要

  而身高158或者168的女生,谁更受男生喜欢呢?

  身高差根本不重要

  你最重要

  @陈同学

  我身高有185,而我女朋友只有155,在外人看来,其实我们根本不搭。

  但我却在第一次见到她时,就一眼认定她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下大雨的那天,我刚好没带伞,心想几步路跑回宿舍也没关系

  在我低头淋雨时,一个女生小跑到我身边,嘴里嘀咕着:"今天这么冷,淋雨会着凉哦。"

  因为身高不够,她只能踮着脚为我撑伞。我看着她红扑扑的脸蛋心跳竟意外加速了。

  不久后,她就成为了我的女朋友。

  大多数人觉得矮个子女孩只会撒娇卖萌,但她不是。

  当我忙的时候,她会独自逛街看电影,回来还给我带小蛋糕

  我见过她为了完成社团工作认真样子,小小的她站在讲台干事解答问题的样子也格外可爱

  她还会在我面前表演徒手拆快递,再紧的瓶盖她也随手拧开了。

  她活得很真实,不会为不够高而自卑自信女孩子真的很迷人

  每次拥抱

  就好像抱住了整个世界那样甜

  @刘昊

  跟矮个子女孩谈恋爱真的很甜。

  我女朋友158,每次出门时,她都会乖乖地牵着我的手,生怕跟不上我的步伐

  坐地铁时,我会把她护在怀里,为她撑起一个小小的空间担心别人挤伤她。

  她走路习惯手机,所以过马路时我总喜欢把手放在她头顶或拎着她的帽子走。

  矮个子女孩基本没什么脾气,很好哄。

  吵架时,只要看到她皱眉的样子我就会心软。但我一道歉,她又立刻笑出声,再生气也能很快和好。

  以前我只会关心自己,而在遇见她之后,我开始想着如何照顾好她,怕她哭怕她不开心

  我会在冬天时把她的手塞在自己口袋给她取暖,总忍不住摸摸她的头夸她乖。

  我会在每次见面时把她藏在自己的外套里,她会把头埋在我胸口

  真正的爱情会让人变得柔软,纵使满身刺,也只愿意为她裸露温柔

  在我面前

  你可以安心卸下要强伪装

  @哒哒的男朋友

  提起矮个子女孩,或许你们会联想到保护欲、软萌等,但我想说,高个子女生也有少女一面

  我的女朋友170,同时是她公司主管

  大多数人眼里,她做事雷厉风行,工作要求严格,工作能力很强,不容易靠近相处

  直到上次我在咖啡厅偶遇她。她独自坐在角落位置眼眶微红,愣愣地对着电脑屏幕发呆。

  那一瞬间我看到的不是她遥不可及的身高或是超强的工作能力,而是我眼前的这个女孩子,其实并没有别人想象坚强

  我们总习惯性地给高个子女生下坚强的定义,认为她们能独自生活、独自把事情做好。

  可我们却忘了,她们也只是女孩子,遇到困难会哭,情绪低落的时候也需要依靠和拥抱。

  当时我没有走过去和她打招呼,只默默在前台点了杯咖啡给她。

  独自披荆斩棘的你很有魅力,但我更想你当我怀里的小公主

  因为喜欢你

  你就成了我所有的标准

  @HGrsin

  我是个身高168的女生。

  或许许多人在遇见现在的另一半之前,都曾有过自己的一套择偶标准。

  我也想过:以后的男朋友要190以上,身材最好壮硕足够保护我。直到遇见他之后,我才发现我眼里只有他,什么标准都被我抛在脑后。

  他不高,身高170,也没有我预设的有八块腹肌,身材普通,但他是我遇到所有人中最好的一个。

  在很累的时候,他会煮好面送到我宿舍楼下。

  他总舍不得让我做任何事,哪怕是鞋带掉了这样的小事他都要蹲下帮我系好。

  他能读懂我的小情绪,同时能真心地跟我分享我的开心。

  爱情中最舒适状态是,我不用担心你会离开我,你也会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不仅如此,他还很有上进心对待工作和生活永远积极热情

  身高不是限制喜欢的条框。别人怎么样都跟我没关系,我只喜欢你。

  最后

  还记得《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江辰总喜欢逗那个矮矮的陈小希,但喜欢恶作剧的他会在陈小希踮起脚时,主动向她低下头。

  他总说:我很爱你,所以虽然这个世界上的确是有比你高比你瘦比你美比你聪明温柔懂事的女孩子,但是都不关我的事。

  还记得《101次求婚》里,那个平庸无奇的黄达总默默陪伴在叶薰身边,被众人视为女神的叶薰最后却因为他的温暖而动了心。

  她总说:你以为有车有房子有钱就等于爱情,我觉得爱情是需要真心付出

  所以无论是身高158还是168,在喜欢你的人面前,其实根本不重要。

  他若喜欢你,哪怕你一文不名,他也视若至宝

  他若不喜欢你,哪怕你家财万贯,他也不会放在眼里

  而爱情最好的模样大概是: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

  编辑

  徐胖胖

  音乐 / 静悄悄 - 程嘉敏

  配图 / 匹诺曹

  "如果你更喜欢我,就点个赞让我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