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相遇,下期再会 | 深圳分会首次线下活动回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相遇,下期再会 | 深圳分会首次线下活动回顾

2018-11-30 21:00:33 作者:可爱的勋衣草们 来源:蒋勋 阅读:载入中…

感恩相遇,下期再会 | 深圳分会首次线下活动回顾

  2018年11月25日深圳分会首次线下活动圆满成功!虽然天公不作美下了场大雨,但依然没有阻挡勋衣草们参加的决心。毕竟这是深圳分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相聚大家都格外珍惜

  大家因蒋勋老师聚在一起,也因蒋勋老师的作品侃侃而谈,相互熟悉。虽首次见面,但有一种相见恨晚感觉呢,终于找到志同道合伙伴可以一起深度交流

  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下分会现场的情况感受这个美学大家庭热情温暖吧!

  深圳

  (↑ 活动海报

  (↑ 签到台)

  (↑ 蒋勋老师的签名书)

  (↑ 粉丝寄言)

  (↑ 开场介绍环节

  (↑ 授权仪式

  (↑ 义工合影

  (↑ 报名分享嘉宾获得蒋勋老师书籍

  (↑ 大合照

与会勋衣草的精彩分享

  勋衣草:烟花易冷

  在2017年秋天我才第一次听蒋勋老师的音频《细说红楼梦》,后面又听了《中国文学史》、《中国美术史》,这其中的人物百态,世相种种,文学家画家人生际遇和在创作里的自我完成,在老师富有磁性声音娓娓道来,让我真切地感受到真实包容和悲悯。这是老师学识阅历修为的浓缩,对我来一次不够,要反复听反复学习。更令我欣喜的是蒋勋老师的讲述干货满满,且深入浅出融会贯通,唤起了理工出身丢掉学生时代文学梦想多年的自己极大求知欲和对艺术热忱,并在学习过程中心情很平静、很享受

  在听《细说红楼梦》之前,对老师个人完全了解,而在后面学习过程中,于我而言,蒋勋老师由一个陌生人慢慢成为令人尊敬可以信赖师长作为一个成熟中年人,我并不希望,也不想我们这么多粉丝,把老师置于神坛的位置,而是希望他一直是我们那么亲切温暖,那么博学睿智的给我们光亮指引的师长。祝福蒋勋老师!

  勋衣草:Melinda

  几年前听蒋勋老师讲解《红楼梦》,让我领略到以前未能理解内涵,充满了慈悲智慧,让我学会善待毎一个生命个体。后来凤凰卫视上看到老师讲解黄公望的“富春山居图”,美的语言、美的声音,回荡在美的山水画卷中,我为天地之美而感动为此专程去台北故宫博物院看古代绘画,回来后反复学老师的“中国美术史”和“西洋美术史”讲座。从此与中国山水画结缘,感谢老师为我开启了审美世界之门,让我领略到天地有大美而不言,感受不一样的人生!最后祝老师健康长寿

  勋衣草:Shirley

  我与先生结缘,缘于我刚成为新手妈妈之时。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彻底打破了我的生活状态一时间慌乱焦虑烦躁让我几乎陷入产后抑郁。此时,我遇到了先生的<品读红楼梦>,先生沉静安详,又富有磁性的声音,有如一股清泉流淌入我心中,缓缓滋养了我焦灼灵魂。于是,在无眠的夜晚,我赴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红楼梦约,不知不觉,难捱的时光变得轻松。红楼梦未完,余韵尚在,襁褓中的婴儿已长成活蹦乱跳的稚子。回首这段人生艰难的时光,先生是我的一道光,开启了我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带着觉知和慈悲,我体谅了所有人,包括我自己,和所有人。感恩,感念先生,愿追随先生在美的道路上,远行。

  勋衣草:芳琴

  零零散散地听了蒋勋老师的一系列课程潜移默化影响了我,让我对自己现在从事的生活美学课程教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艺术是为了滋养我们生命的,更多的是应该从人性角度去授课,也让我明白教育不是灌输,而是点亮一盏灯。

  相聚是缘,懂得是福。勋衣草们因为共同的爱好聚在一起,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但这一次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聚,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史上最全

  ◆◆◆《蒋勋人文经典合集》◆◆◆

  重磅上线

  全面  十部精选节目,跨越东西文明,涵盖古今经典,囊括人类文学,艺术场合那些熠熠生辉的璀璨文明

  更经典  从诗经到元曲,从王羲之到达芬奇,数十部经典文学名著,几十位创世艺术大师

  新颖  感受美学教父蒋勋对美与生活的最新感悟,私藏处于你的独家记忆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收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