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小技巧,会让男人更加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些小技巧,会让男人更加爱你

2018-12-02 22:15:50 作者:崔雷 来源:情感解忧店 阅读:载入中…

这些小技巧,会让男人更加爱你

   点击可听

  如何向崔雷老师提问

  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或“一对一深度答疑”

  【以下为随机抽取免费问答

  01:关键词这份感情我要主动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你好高中时候喜欢过一个男孩,那时候经常主动给他打电话,他偶尔会主动联系我。

  后来读了大学后,有一次心情不好,联系他的时候,他有点不耐烦,我意识到后很伤心,自此再也没有联系他了。

  现在时隔十年,前不久无意间加了微信特别开心但是当时只想把这份久违的感情珍藏起来。

  但是最近这几天从朋友圈点赞开始,只简单聊了一会儿,但是感觉自己还是有心动的感觉单身好久,没有遇到喜欢的),我很珍惜这种感觉。

  我并不了解他的态度,以前的我比较悲观,现在的我积极乐观,比以前漂亮自信了。

  我想问的是,对于这份感情我是否要主动?是否要主动约他出来聚一聚?毕竟好久没见,甚至告白什么的?其实我特别希望可以让他能反过来追我~

崔雷解答

  其实,你是应该去跟他主动一些的,去表达你的心意,表达你对他对欣赏,但不是去表白,现在的他可能并不知道你这10年来的想法,当然,你也不需要一览无余的都告诉他。

  你把那份美好的回忆放在心里,脸上挂着喜悦快乐去找他就好了,去分享,去交流即可。

  先从做一对好朋友开始,你若开心,他也开心,那么你们的关系自然会升高。

  02:关键词:怎样才能不被吃定,又能引起他重视

  题主:女

  情况介绍

  老师您好

  他好像是很懂得撩妹的人,我俩2010年成了朋友,2015年在一起后分开了,因为他处理事情方式逃避的态度让我觉得难受

  分开后他谈了俩,我没谈。

  今年他来找我,说对我愧疚,也没放下我。

  本来我想慢慢接触看看发现他感情混乱回答我的问题模糊不清,我说不当备胎,别联系我了,他没表态。

  后来给我发消息说,过年想见我,但怕我不见,他就没来找我,我俩发了几条,他又不见了。

  再过了半个月,想明白了说下个月来北京和我谈谈确定关系,但注意力更多在工作上。

  前几天他朋友告诉我不要对他太好,多冷落他,他喜欢的人多,这样才能引起他兴趣

  我照做了不搭理,他一直发消息,还不准我加其他异性微信。我要怎样才能不被吃定,又能引起他重视。

崔雷解答

  其实,你就是靠着一些推推拉拉的技巧让他对你感兴趣了作用也不大。

  他若真的喜欢你,或者是诚心跟你在一起,早就给你一个明确的态度了。

  而不需要玩这些和那些方法去让对方动心的,他若想来,自然会来,所以,你做你自己就好,其他的倒不必担心什么。

   

  03:关键词:已经被我打烂的牌怎么样才能赢

  题主:女

  情况介绍

  老师好,目前宝宝70天,在老家婆婆一起照顾孩子

  孕晚期老公出轨,致使我早产,当时估计还没上床。我表示原谅,可能方法有问题。

  宝宝60天时新房,发现新房有其他女人内裤,这时候应该发生关系了。我当时告诉他为了宝宝,一切我都可以当没发生过。

  因为孕期我也发了脾气,嫌弃他,说后悔嫁给他什么的,所以遭遇这些,也只能说我自己活该。

  我现在想好好过日子,因为我公婆对我很好,家里条件不错但是我老公说他不爱我了。

  我问他是不是爱那个人,他也不直接回答。想问一下,已经被我打烂的牌怎么样才能赢,让他增加对我和宝宝的投资

崔雷解答

  这个牌其实也不是你打乱的,你老公确实也不对,可是他死不认错,而倒霉的人是你和孩子。

  你问他是不是爱那个人,他没有回答是因为他如果说爱,你会进一步发脾气,如果说不爱,你可能又会不相信,所以,站在他的角度,他也不希望把事情搞大,所以你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去跟他沟通一下。

  去聊3个话题

  一、以后这日子到底是过还是不过?

  二、如果要过,打算怎么过,对方的需求是什么,你的需求是什么,在能力范围内如何满足彼此,如果满足不了,也要理解

  三、以前的事情应该给予一个有仪式感的道歉。

  往期精选

  女人越这样,男人越不在意

  被“作”没的感情要如何挽回

  点击阅读原文「崔雷老师一对一私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