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大方方为心动买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大方方为心动买单

2021-02-07 07:10:21 作者:橙橙Cel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主动追求自己的感情,真的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

  朋友H失恋了,情绪一次次奔溃之后,她的生活终于恢复正常了。

大大方方为心动买单

  说在一起的是她,说分手的也是她。几乎整个恋情,她都很坦诚地说,这次是自己比较主动,因为是真的喜欢那个男生。从她充满爱意的眼神就可以看出,她的喜欢是满格的。

  因为家庭原因而分手,她也是百般无奈。

  在分手之后,她跑到他家楼下,问能不能复合?

  生活不是偶像剧,他们没有和好,倒是好聚好散了。

  她说,跑到他楼下的时候,其实只是想给自己这段感情一个结束的仪式。这样就无怨无悔了。

  说完这段话,她已经买好了便当。

  好像也是为自己这段感情买单了。

  很佩服她,觉得特酷。她就是那种大大方方为自己心动买单的人。

  想要什么就去争取,不忸忸怩怩。心动了就行动,付出了就是付出了,不计得失。感情的结果本来就具有不确定性,好聚好散,总比从未有过交集过要好。有遗憾,但不后悔。曾经拥有和从未触及,她选前者。

  这样勇敢的女生,一定会遇到对的人,一定会收获幸福的。

  不管是什么事,勇敢的人总是掌握主动权,主动的人,成功机会也多,获得的幸福也多。

  很多女生遇到感情,总是觉得男生应该主动点。如果有这样的想法,也许那个人不是对的人,也许暂时没有那么喜欢那个人。如果很喜欢,你一定会变得勇敢起来,主动追求自己的幸福。

  不管是什么方面,做个勇敢和主动的人吧,这样手里所拥有的才会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