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幕僚|淡谈近期市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幕僚|淡谈近期市场

2018-12-04 07:31:01 作者:幕僚2018 来源:每日读报时间 阅读:载入中…

幕僚|淡谈近期市场

  淡谈近期市场

  限于个人经验能力见识水平,下面所讲肯定有疏漏和不正确地方

  不在于多么的正确,在于引起小伙伴们的思考

  一、市场之演化

  从最小的乡村市场、到乡镇市场、到城市市场、到全国市场、到国际市场,其实本质差不多——物质交换

  当然,随着规模的增大,产生很多的突变

  门类更多了、产生了专业机构组织、产生了更高层次经济体系

  譬如:中介猎头、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财务咨询公司保姆银行保险,甚至是典当行;还有产权交易所、股票交易所、期货交易所等等系统

  市场在逐渐的演化和变化

  二、市场之结构

  现在我们的市场,之前核心的是房地产行业汽车行业,在加上之上的金融系统和基础制造业农业

  核心的房地产、汽车行业,能带动一整套漫长周边产业链,所以对整个GDP的拉动效果显著

  但是,当然,也会形成挤出效应。毕竟,货币人才资源有限,相当一部分投入房地产行业,那肯定会影响其他行业之发育。

  所以,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了,现在要压缩房地产行业的比重,来发展为了的支柱产业。

  也可以看到,很多大企业,都在押注趋势政策,也就是AI啊,以及各种先进制造业。

  这才是未来

  当趋势和预期转变之后,那么房地产行业大面积将会迈入小利润区间。

  三、两大投资市场

  1、房地产市场

  从宏观面上看,基本没什么投资的空间

  但是,从小区域上看,还是有很多的机会

  现在的城市政策和走向是几大核心城市群,核心城市群之外有各种小卫星城市。

  而这些卫星城市又各有特点,或者是风景或者是文化,用来旅游,或者养老地产,或者是未来低空飞行放开,巨型城市周边更是有发展前景

  并且,当高速铁路高速公路进一步互联互通之后,交通方便了。平时的居住和周末的休息,在核心城市高房价情况下,可能会有很多不一样选择

  2、股票市场

  从2015年6月,到现在2018年11月,三年时间过去了。

  受到国内政治改革、经济结构调整、中美贸易战、金融监管,等因素之影响,股票市场一直在宽幅波动。

  当然,我认为一切再有一段时间都会接近尾声

  而这个时间,在主席此任期内会有一个明显苗头结果。在下一个任期内,会更加巩固。

  当然,我们赌的都是趋势,在事情发展的初始阶段押宝,才是明智的选择。

  而事情在哪里漏出苗头、在哪里发展变化、转折,这就靠各位的眼光和贴近一线的经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