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球震颤案例分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眼球震颤案例分析

2018-12-07 18:42:53 作者:bj317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里孙医生大家详细分析一个已经康复患者案例,此案例为成年人,先天性眼球震震颤患者,水平震颤。

  刚才说过患者的疾病介绍下患者的治疗过程,初诊患者来院,脸色暗黄 ,头发光泽度度不是很好,体质瘦弱病因按照我们中医来说是先天禀赋不足,以至于肝肾亏损,肝血虚,肝风内动的情况出现,肝乃是风藏,肝主目,也就是或咱们肝经主要是分布在眼部周围,想要治疗眼球震颤,首要的是息肝风,止震颤,第一个疗程用药:天花粉,天麻,蜈蚣,全蝎,钩藤,乌梢蛇,穿山甲,西红花药材,主要是理顺患者肝经,肾经,肺经,这三大主经络,养肾阴,升肾阳,通肝经,理肺经,首个疗程用药完毕患者会感到,震颤幅度的减小,或者眼神明亮清澈,少许视力恢复,伴有代偿性头位的会有明显的 震颤的减弱。

眼球震颤案例分析

  二诊,根据第一方患者的情况,有震颤减缓的可以加枸杞子,决明子,菊花,有视力恢复的可以添加羚羊角粉,三七粉等药物,这样可以整体的恢复患者的病情,从身体的各方面改观 进行整体的治疗。

  三诊,根据患者的病情整体性的会恢复进行最后的总攻,添加西红花,虫草,醋山甲,鹿角胶,生晒参等药物进行最后的治疗,疗程后根据患者恢复后身体的情况,以及疾病停止后的变化适当调整药方进行最后的巩固治疗。

  在治疗眼球震颤的疾病上,咱们采用的中药方剂,是专家根据经40年临床经验,采用几十种名贵药材的配伍调整,才能够达到今天治愈这个疾病的效果,眼球震颤的疾病,找对方法是可以治愈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眼球震颤案例分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