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你对自己的单位爱有几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你对自己的单位爱有几分?

2018-12-09 09:31:18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你对自己单位爱有几分?

  也许我们都自觉了不起,其实我们都很平庸。因为小草在脚下,树叶在头上,我们只能在中间。我们都应该审视自己:是不是做的很好?是不是应该做得更好?

老师,你对自己的单位爱有几分?

  也许我们都有自己的事,其实这不应成为我们自由散漫借口学生成长学校需要应成为我们的事业,因为我们是教师

  也许家是我们必须经营好的港湾,但是单位才是我们自己的大海,我们自己的天空,我们自己的天地。每个人离开单位,只能孤独地逡巡:我要去哪里?我能干什么?我会怎么样?

  我们肩上担着万千家庭嘱托,承载众多学生的未来,我们是不是从良心深处问问自己现在的我们有几分对得起学生,对得起将学生交给我们的家长,对得起我们赖以生存的单位,我们的上班状态是否正常

  无论怎样,我们都应感恩自己的单位,尽可能为她都做一些事情,为学生、为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