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局长的司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局长的司机

2018-12-19 07:29:16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局长的司机

  局长司机(412字)

  文/宋劲

  快过年了,单位分了米和油。李司机,抽空送我家去。张局长打电话给他的司机。好!电话那头不多说一个字。到了局长家,局长夫人总是指挥他放这放那。

  有时,客户刚走,会留下一些礼品在局长办公室。李司机,回头尽快把这些东西送我家去。张局长总忘不了交代送客的李司机一句。好!李司机回答干脆,决不拖泥带水。到了局长家,局长夫人总会问这问那。

  情人节到了,显然局长有事回不了家。李司机,你去订一束玫瑰送我家去,顺便陪陪我老母聊聊天,别急着回家,否则当旷工处理。你还要对夫人说我今晚迟些回家。好!李司机保持着唯命是从的作风

  李司机陪老太太,夫人,局长女儿吃了餐晚饭。聊天到深夜,老太太和局长女儿都回房睡了。客厅只留下李司机和局长夫人,李司机觉得似有不妥,忙起来要告辞,夫人见此情形,也不便久留。

  李司机回到家正要敲门,只听房内有局长的声音。他吓得抱头鼠窜,好险啊!这让局长知道我早回家可要当我旷工的。李司机很自觉又跑回局长家。大门虚掩着,只见夫人一人在那喝得醉熏熏的。

  李司机站在门口,进退两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局长的司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