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The best tim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The best time

2016-01-15 作者:西雅图sweet 来源:西雅图sweet原创 阅读:载入中…

The best time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

  转而一夏,一秋,又至冬。树叶绿了有黄,花儿开了又谢,而我这里,依然四季如春,树枝茂盛,或绿或红,繁茂极致。

  画风悲伤,扇子悲秋凉。许久不见,恍若隔世遥远,不过夏转秋至冬。如是,是否依旧会惦记,沁人的思念,余绕不停。

  贰零零八年,十月。

  距离现今,整整7年。那时小城车水马龙,上下课时;铃声响起,同学们蜂拥而出,雀跃不已。每个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考试前,书桌上有早餐,有个人的眼神在落座后,变得安分。旁边的哥们,常常打趣和借机与我同桌,聊着或安心听歌。

  斩断一段情,毁灭一场爱恋,并不需要费尽心思。或冷淡到底,或决绝果断。

  无论是哪一种,若无于心不忍,若要狠心到底,想来定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痴痴缠缠,恩恩怨怨,爱恨情仇,大抵如此。

  终始从来一回,每个人许还是逃不过这般结局

  大理古城,青砖白瓦,面朝洱海,背对苍山,金花和阿鹏哥的故事,带带相传。

  耳鬓厮磨,依依耳语,情侣间手牵手行走在古城里,时光和相机同时记录下这段记忆

  洱海旁,男子推着老爷车,女子坐在上面,迎面而来的游客羡慕的给他们拍下合影。

  鲜花饼,饵丝,耳搅,朗姆酒,云淡风轻在缆车上,观赏这蓝天白云,触手可及的感觉

  忽而转至,戏剧性的情节,来回迂回,最终划上不悦的结局,以伤口示众,医生的表情,历历在目。泪涌而出,难以接受,并非想要的,令人难过

  丰盛,热烈,如玫瑰美丽,棘手。

  转身离去时,这背影和不回头的决绝,是否令你难以置信?

  “无论何时,一直站在原地,只要你回头,我在等你”。微博上看的话。

  千转百回后,把一切斩断,过往情谊毫不念及,没有想过结局,却不顾一切。

  究竟为何,摒弃往昔,如此决绝。

  失望,有时是个好东西,它另日积月累的,堆积在心里,连你都不清楚的角落,可以让整个城池倒塌。

  每个人,都愿意去等。只要,坚信,去相信,无条件的,带着希翼的期待

  每个人,期限都不同,但没有借口说服自己,失望,一直失望。

  也许,冥冥之中注定的。

  书上说:“上帝为你关闭一扇窗,定为你在其他的地方开了另一扇窗。”

  我们,遇见一个人,告别其他人,然后在遇见,离别,相遇。

  我们会遇见很多人,这是注定要相遇的,如同那个人,会来到你的身边,陪伴你。

  那些你难过的事,开心的事,苦恼的事,受过的苦,流过的泪,某天,都会得到最好的安抚。

  所以,有些人是注定要告别的,只是疼痛的时间长一些,因为他陪伴你很久,错误到对方当成一生。

  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

  “我们花过千百个日夜,来铭记和遗忘的事,笑着哭,哭着醒来一脸傻笑的样子,在沉睡后,喝下的汤,说过的话,后来莫名地被更改,和突然确定好的结局”。

  其实,这并非是我们所为,并未内心的声音,却再时间里刻下永恒

  时间,会给下答案,无谓对错,无谓是否正确,只有到最后,才知晓是否是对的。

  有人+和我说下这句话的时候,并不理睬,却也不是毫无道理。每个人观点不同罢了。

  霓虹闪烁,城市繁华喧嚣开始,人群煽动,这偌大的城,你我是否还会相见?如当初你来看我时一般,站在人群里,等着我的出现。

  常常出现这样的感觉,你站在身后不远处看着我,不言不语,不来打扰。转身回头,看不到你的身影,好似幻觉一场。

  时过境迁的道理,谁都懂。

  你说,一如往前,等我回来。只是你坚持,vip绿色通道随时为我开通。 (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每一步,行走或步履艰难,或轻盈轻快,或凌波微步,或沉重不已。

  有些路,或进退两难,或选择两难,或来不及,或回不去。

  每一段开篇的诗歌,自由结束的帷幕。

  开始的美好快乐,记忆里熠熠生辉,珍藏在匣子里,收藏。

  你不知走过来的路,我不知行过去的途,彼岸花,两地,自由相望最适宜。

  有些无需言说,不必开口,缝在胸腔里,总有一日,彼此都能懂得和明白。

  一起行过的路口,走过的街道,去过的城市,吃过的蛋挞,买下的物品……。

  一起唱过的歌,闪过的月,开车经过的红绿灯,奔跑寻找的身影……。

  做过的功课,未一起看的电影,未说出口的话,未走到的未来………

  答应的,许诺的,约定的,………。

  由于女主角缺席,本剧目无法上演,即落幕!谢谢

  晃儿几年,遥遥相隔,却清新甜蜜,如同北方的杏,酸酸甜甜。像南方的橙,阳光明朗。

  那些忧郁的雾霾,忧伤的日子,在风起的时候,被一扫光,毫无踪影。

  倔强骄傲,世界里繁华茂盛,很多世俗之事,不愿知晓之事,不愿任何人说之,告知。

  自己的世界,简单单纯着,相信每个人都是好人,宠溺着推出去,站在角落里保护的人。

  这匆匆告别,这痛苦别离,这百般滋味,许你不明,许你不懂,愿时日告知答案,不在怨恨。

  这世界,无人能替代任何人,你会给她的,你会对她的好,你倾其所有的,也仅仅只是一人。

  时光,很长,相伴很长。我们走了很长,生命里所有的记忆,好像都在了。

  你知晓很长,遗忘,那么难。何必,为难。不如,收藏。

  相遇的人,未来会遇见的人,而此前的人,只是过客,有的是客串。

  网上说:有的人,路过;有的人,会在你的心里住一阵子。

  不知。未知。

  心里装着的人,和陪伴在身边的人,若是同一人,皆为幸福

  很多年前,有个算命的人对我说:“生命里的人,不需要去找,自管安心做自己,任由自己喜好,到哪一天,他自会出现在生命里。”

  或许,命里注定好的,在那一天到来之前,只需好好爱自己

  鲁豫在主持的节目里面说:“最后陪在你身边的人,是你不曾想到的那个人,他打破你的观点和原则,也许是那个你认为最不可能的人,最后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无法知晓,却想去看看未来的那个人到底长什么样,值得这样的在时光里漫步游走,只为在最好的年华撞见的人。

  当我看见陈小春和应采儿的时候,那样的画面和场景,才知晓,拥有过这般的令人羡慕和嫉妒的幸福。什么都有了,为我准备好了的时候,偏偏是我说了,再见。

  那一刻,好遗憾

  那么倔强的我,怎肯回头,那么要强的我,再不能转身。

  纵使,千山万水,还是固执的坚持了。

  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一个人。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圣诞节临近。

  往昔为我准备礼物的人,已不在。礼物,今年,亦收不到了。

  有人陪我过圣诞节,元旦,除夕,以后的节日,只是,不是你。

  繁华的城市,圣诞节的气氛日益浓郁,去喜欢的地方看看吧。

  也许,喜欢的人,在那里……。

  也许,陪你的人,就是那里……

  也许,相遇就是这么巧,却又刚刚好。

  感谢,遇见你的人。他们,给你带来的所有。

  一切,善好。

  也许,最好的时光,便是你状态最佳的时候。内心纯净,世界洒满阳光每一寸,遇见的人,和善可爱。你看世界是美好的,世界回馈给你美妙的感受。

  谢谢你,谢谢你爱我。

  愿你幸福,我亦安好。

  我愿,做你安好的晴天。

  在某个午后与你相遇。

  无论,刮风,下雨,天晴,下雪。

  我,愿带给你阳光,照亮你的世界,如天堂。

  你笑,着灿若桃花的女子,

  才是你今生——心尖的堡垒。

  时光,刚好。

  你出现,我还在,还遇见。

  你说,这是最美的童话。

  恩,童话,天使撞见小王子。

  纪念日——?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The best time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