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忽悠害了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忽悠害了谁

2016-08-27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忽悠害了谁

  忽 悠 害 了 谁

  刘述涛

  以前我觉得赵本山挺能忽悠的,他不是在电视上把人忽忽悠悠就瘸了,后来喜欢上看中国足球界的热闹之后,才知道老赵那算什么本事,忽悠来忽悠去也就让范上点当,哪能跟中国玩足球的那些鸟们比,那可是忽悠十几亿人的事。

  我在生活中是一个能够总结经验的人,在慢慢地看中国足球的热闹过程当中,我成熟起来了,我懂得看中国足球那些鸟人的热闹,要把魂放好地方来看,因为我们当地有句俗语,对那些谎话满天,说十句也不能听一句的人,父母就会交待,你听他说话,最好寄掉魂来听,他是谎话满天走,鬼听见都要笑出尿。

  人们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中国的这块土地上,什么人都明白,只要按照游戏规律办事,出了事也不会太大,有人说导演和女演员睡觉,让女演员演戏,其实导演心里也是明白,睡是可以睡,睡过后给个三流角色演演,但演主角,要砸了自己戏的事一定不做,女演员也明白,自己也就这块料,所以睡了就睡了,不出大事,戏照拍,老百姓大都也看得过去,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要不误大事,一点小节差不多也就算了。官场也黑,但也讲规矩,收钱办事,事不成,钱照退,没有吃了钱不给办事的,还混不混。

  我们大家都知道社会上有黑的,但没有见过足球这玩意这么黑的,什么老大、球霸、帮凶、官吏,一个个都伸着一双黑手,无非是一个想要钱、一个想要官,再加上给了红包,让写谁就写谁的那些足球记者们,有时候我真不明白,那些足球记者的新闻是怎么写出来的,怎么老是自己打自己嘴巴的新闻也写得出,第一天说什么什么人有可能再也怎么的,怎么的,第二天马上换一副嘴脸,写这个人又怎么怎么救主,怎么将成为中国足球界的新星,讲来讲去,其实足球界比娱乐界更不济,娱乐界有潜规则,但在潜规则中还是有主流,还是不敢坏大的事,还是追求社会责任,还是有演员真正清清白白靠自己演出来的,这就说明娱乐界还是有得到人尊敬的地方。(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可是中国的足球界,我的确看不到,说句实话,我除了看见狗咬狗的热闹场面,其它的什么也没有看到,我看一场球,动不动先被你们记者给忽悠一下,你们搬出历史,搬出你们的专业知识,说得我们一愣一愣的,可是球输了,你们又马上变脸,仿佛你们比谁都气愤,可是一转眼,马上跑到卫生间去数自己刚收来的红包了,红包还不错,让自己心花怒放,第二天马上就跳出来写了,中国的足球失败不是简单的一句话能够说得清,这和什么、什么有关系,这又和什么、什么扯不清,反正什么都能够说,就是忘记了真正中国的足球就和你们这些鸟们有关,和我们球迷没有一点关,因为中国的消费者协会不管我们球迷的投诉,管的话估计这些鸟们也就不管这么起哄了。

  中国的球迷也是世界上最无助的球迷,只能在这些中国足球界的鸟们的忽悠下往前走,他们说是是体制的问题,我们就骂体制,他们说是做鞋的问题,我们就骂做鞋的,可骂是骂了,可你们也有没有摸着良心问问自己,是自己的问题!

  一次次跌倒,一次次伤心,国家队不行了,看看国奥,男队不行了,看看女队,中超不行了,看看甲级,你说我们怎么不看看皇马、AC米兰……我们当然看,但怎么看怎么也不是味,那是别人的孩子,看得再多也亲不了呀。

  什么时候中国足球界的鸟们,你们能够真正办点人事,真正给出我们球迷想要的答案,别再忽悠了,再忽悠下去,你们完了。我们这一代没有办法,偶尔还看一看,可我们的下一代,他们可不跟你们玩了,他们才不会那么傻,也像他们的父辈那样,除了伤心,什么也收获不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忽悠害了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