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落的心(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落的心(六)

2016-08-0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丈夫外出的这段日子,她失魂落魄,一会儿偷偷哭泣,一会儿对着保姆和孩子乱发脾气,好在这个保姆在她家呆的时间较长,与他们家已有感情,同时也了解她的情况,不与她计较,还不断地安抚她,宽慰她。

  直到丈夫归来,用丰厚的礼物进行了一番爱的表达,她的脸上才慢慢阴转晴。不过,虽是转晴,仍然看不到灿烂的阳光。她依旧不依不饶要求丈夫详细说明行程。丈夫因为此行完满归来,签下了几百万元的订单,心情格外愉快,所以很有耐心哄着她,不厌其烦对她表态,甚至表决心,直到她脸上渐渐有了笑意。

失落的心(六)

  接下来的日子,她丈夫依照她的要求,中午打电话与她聊天,并准时下班回家,晚上也不外出应酬。

  但也许是确实忙,也许是有点厌烦想逃避坚持一段时间后,她的丈夫渐渐以工作忙为由,下班经常晚归,甚至有时至深夜才回家。她的疑心又再次被触发。

  她开始在丈夫回家后,瞅准他去洗澡或上卫生间的空间,翻看他的手机。但连续查看几天都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她甚为苦闷,总隐隐约约觉得丈夫有背叛她的嫌疑,但又什么也没有发现。(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有一天,一个久未见面的发小到她所在的城市游玩,顺便到她家看望了她。望着他们的结婚照,她的发小忍不住对她唠叨:“你的丈夫如此帅气,又如此有钱,而你整天闷在家里,当心被人取代还一无所知”。发小的这句话,如一根尖利的针直穿她的心脏,她感到心痛。她抓住发小的手,“我也有如此的担心,但一直没有发现什么。”“你又没有跟在他身边,你能发现什么?”“我查看了他的手机。”“你每个人的对话都看?”“没办法呀,他去洗澡什么的,也就几分钟,我只能粗略浏览那些我认识的,他们单位的女同事。”“哎,现在微信都用昵称,男的女的很难判别,你还不如分批看,不管男女都过一遍,只要有隐情,说话的口气都会不一样,然后你再对那些口气可疑的,进行细看。”“这办法好!”她使劲点着头,觉得好久未见的发小帮了自己一个大忙。而她的发小也显得特别热情,对她表态,“你今后有什么事尽管联系我,我会帮助你,给你支招。女人嘛,还是多个心眼,别等到被甩那一天,还丈二摸不着头脑。”她听了,紧紧拉住发小的手,仿佛遇见贵人,寻到支撑自己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落的心(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