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欢声笑语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欢声笑语的名言

2017-12-16 22:41: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欢声笑语的名言

  ●我的家不一定多么富贵华丽,但需要温馨舒适,欢声笑语
我的工作不一定能日进斗金,但能让我全心投入,乐此不疲
我的丈夫不一定很帅多金高学历,但是能心疼我,有着生活的乐趣
我的故事不需要多么惊天动地,只需要充实快乐点点滴滴充满爱意。

  ●天真蓝,云真白,没有人相信他们曾像鸟儿一样张开双手,看到灿烂的阳光无边无际的旷野,欢声笑语,自由自在。 ----君子在野《江鳗》

  ●我没有那么多的想法和要求,我只想安静的走完我的余生,但我却希望你以后的日子,充满欢声笑语。

  ●那些欢声笑语的回忆更是催人泪下

  ●以前充满着欢乐的教室和校园,现在我们已经让给了其他人,当再次回到这个校园与教室时充满了欢声笑语。当时的我们就像他们,好像还蛮傻的呢。

  ●有时侯,偶然路过早年熟悉却阔别已久的地方,比如一个公园、一段长桥、一条散步小径、一座购物中心……想起昔日留下过的欢声笑语,忽然会有一种伤感。生活虽不能说今不如昔,但今终究替代不了昔…… 很早就知道赫拉克利特那句“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以前视为哲学,渐渐才觉得,那其实是人生。 ----卢昌海

  ●许久之后,你的身旁又是谁,你又靠在谁的怀中欢声笑语,又和谁许下一生的诺言。

  ●哪里有欢声笑语,哪里就有忧伤一番。

  ●走什么路不是第一重要的,关键看和谁在一起,住在哪里不是最要紧的,关键看家里有没有欢声笑语。

  ●走在灯火阑珊的街道,喧嚣的马路,欢声笑语的路人,我在其中,仿佛格格不入,心中多期盼旁边有你相伴

  ●玉蝴蝶、雨夜(元宵后一晚)

暮色收融雨夜 不见星点 霓虹咋现。
四野狼藉 徒留上元烟火。
冷风侵 人影萧疏,
归心切 孤灯待起。
进寒屋。
暗灯初始,一点心凉。

喧闹!
邻里高寿,亲朋纷至,熙熙攘攘
觥筹交错,欢声笑语撞门扉。
但舍中,碗筷一双。
菜两碗,冷炙残羹。
疾风寒。
孤灯已灭。
寒衾难眠。

  ●教室的角落,我一个人默默看着眼前的欢声笑语。风经过窗户吹进来,把我从睡梦中弄醒。算了吧,明明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一个人。

  ●草径悠悠绿野地,蓝天白云拂面风。
欢声笑语何处来,梦里故乡童年时。

  ●一次意外的车祸将男人女人身边带走,将这个幸福的天堂一下子拉到了地狱,曾经的欢声笑语顷刻间全无了踪影,剩下的,只有死一般的沉寂。
儿子一个月后从亲戚口中惊闻噩耗,悲痛过后,他最先想到的是她。他清楚地知道,父亲的离去,意味着母亲的心被抽干,永失阳光和快乐。他决定马上回去,看望正在地狱里煎熬的母亲。
她一下子就衰老了,整个人脱了人形。儿子拥抱着母亲,陪她落泪。旋即很男人地拍着她的肩膀说,天还没黑,你还有我。 ----朱成玉《落叶是冬天的请柬》

  ●第二天在女孩坚持下,男孩终于是无奈的答应了她回家的请求,一众人被一辆破烂的面包车拉着出山。

车里所有人都是欢声笑语,女孩却是皱着眉紧张万分。

中年妇女不时回头看她的笑容让她毛骨悚然,车子不过开了一会,她凑到跟前来和她闲聊,临走的时候安慰她“别着急,马上就到了。”

话音落地,才是勾唇笑着在她娇嫩的胸口掐了一下,调戏的举止,让女孩越发的加重了马上到家的迫切心情

桃花谷非常大,过了半天一众人也才是到了另一个村落而已,司机临时下车去,一众人在中年妇女和几个村民的招呼下到一户人家用餐。 ----浮光锦《歌尽桃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