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钱,是检验真爱的第一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钱,是检验真爱的第一标准

2017-12-18 18:40:41 作者:鹿姐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载入中…

钱,是检验真爱的第一标准

  真正的爱情,是你没钱时,也舍得为我花钱,我们有难同当不离不弃;你有钱时,依旧对我好,我们有福同享不生外心。

  钱,不是衡量真爱的唯一标准,但一定是检验真爱的第一标准。

  -01-

  没钱时,愿不愿意为你花钱

  男人在追女人时候,一定是他最上心,最大方的时候,如果他连追你都不舍得为你花钱,那么这个男人一定不爱你

  对于女人来说,不怕男人穷,就怕男人穷还抠。有钱人有有钱人的活法,穷小子有穷小子的活法。

  给不了她房车,生日的时候送一支口红也不错;

  不能带她去高档西餐厅吃饭,去街边小巷里的小馆子也挺好;

  送不起她钻戒项链,一条用心选的银手链也能让她满足

  最怕每次一到情人节,连枝廉价的玫瑰花你都不愿意送;最怕每次一逛街,你就打着勤俭节约的口号,一分钱都不掏;最怕你明明有钱自己去吃喝,却从不在女人身上花一分钱。

  十块钱给你花九块钱,吃碗面把蛋留给你,没钱,也拼命想给你更好的生活。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02-

  有钱时,是不是依旧对你好

  表姐夫出轨了,表姐跟我哭诉的时候,我是完全不相信的。

  表姐在表姐夫一穷二白的时候嫁给他,不嫌弃他家穷,就图他对自己好。两个人卖过水果,开过小店,表姐夫也争气,白手起家,钱越挣越多,日子越来越红火,人,也越来越忙。

  家里的长辈曾委婉的提醒表姐,家里的财政大权一定要抓在手里。可表姐从来不放在心上,总是说着两个人感情很好,表姐夫不是那种人。

  结果,好的不灵坏的灵,还真应了那句男人有钱就变坏,表姐夫被人看到和别的女人举止亲密,表姐的天,塌了。

  “日子最艰难的时候,是我陪他一起熬过来的,再多的苦和累我们都吃过,没想到现在日子好了,他反而有了外心。”表姐说。

  穷的时候,他对表姐的好是真的,现在变心了也是真的。

  对于有些男人来说,没钱的时候没有机会心思去出轨,可当他们有钱有闲时,曾经海誓山盟的爱情便轻易的动摇了。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从一而终,经得起诱惑的。他若是真爱你,无论有钱没钱,都会从始至终的对你好。

  -03-

  分开时,钱有多重要

  分手,最能检验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爱过你。

  青青和前男友分手了,她不伤心,只是很气愤。

  两个人谈了两个多月,青青觉得两人性格三观差别太大,就提出了和平分手了。前男友很干脆的便同意了,却要求青青归还他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一块手表。

  青青心里很不舒服,但是还是当场就脱下手表还给了他,没想到他又开始计算谈恋爱的两个月他的开销,包括两人吃饭,看电影,零食,甚至还有打的的交通费,让青青还钱。

  青青气的都笑了,直接给他转了1000块,删除拉黑。

  “吃饭都是我俩轮着请的,我没沾他一分钱便宜。”

  “他送我那些小礼物加起来,还没有我送他的一个包值钱!”

  “那你干嘛还给他钱?”我问。

  “省得他在那恶心人,就当花钱买教训吧。”青青说。

  爱过一个人就是一辈子的事,无论最后在不在一起,也始终对她怀有一份感情。

  希望幸福安好,而不是斤斤计较的计算自己在恋爱过程中的得失。一个能在分手时还不忘找你要钱的人,一定不爱你,人品也不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