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之后酣畅淋漓 好像跑完了马拉松之后有疲惫,有痛快。这本书我一直读的很慢,才开始是懒着一口气读下来,中途是没有办法一口气读很多章节,内心的情感随着故事情节越来越压抑。也因为中午午休时分读了几篇章节,因此梦魇了好几次。被梦魇的感觉是很痛苦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读这本书也是这样。
“戒毒”“毒品”是我只在宣传画报和电视上见过的字样,我对它没有产生过兴趣了解,只觉得它会离我很遥远。
书中写的很好“反而是那些高智商的有钱的人才有可能玩得起那玩意”
“毒品会带给人无尽的痛苦,把人拉进深渊。但是你不能否定它也会带给人巨大的快乐。只是这种快乐是不真实的,是假造的。”
世界上永远都有善于恶在斗争。好人会做糊涂事,坏人也会有羞耻,善恶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