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读后感(八):充满血腥和尔虞我诈的江湖
诛仙这本书名,很久以前听过,但是一直对这些神怪小说没什么兴趣,都没有留意,也没有去找来看。刚好前段时间换了个安卓的手机,就到处的在网上找相关的软件和书籍,刚好看到诛仙,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下载了来看。
不看则已,一看不可收拾!被书里幻术、神怪,还有张小帆的命运结局所吸引,连续几天追着看了几天,晚上也看到深夜,看完一集又接着追下一集,欲罢不能,眼睛都看花了。看了七八集后,新奇感逐渐消失,所关心的就是小帆能不能救回他的心上人了,再到后来,直接就找结局看。
这套书一开始让人很有新鲜感,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书里弥漫的都是血腥和暴力,还有江湖的尔虞我诈。当那些神神怪怪的新鲜感失去的时候,唯一让人牵挂的就是那一点点爱情了。书写到后面就是用一些神怪了支撑场面了,内容变得如同嚼蜡,最后只好直接奔结局去了!书写的实在拖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