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防寒服,这玩意儿一出来大家肯定都知道吧?“看不到脸”什么的,一下就知道换人了呀喂。这是推理小说,反倒是不换人的话会出乎读者意料吧?
2、只有凶手两个人的出生地着重描写(不止一次提到),也是一秒钟就知道这俩不是血亲就是乱伦或者其它什么关系了吧,没有才奇怪吧?
3、动机太怪了吧?高富帅QJ年上女还到处炫耀,得知自己逼死了人还威胁年上女,还“要点钱花花”?被NTR的的屌丝不去报仇而是默默自杀也就算了,两个凶手的动机全是主观臆断的好不好?首先,屌丝一定是自杀的吗?其次,为什么珠子也要杀,就因为凶手认为“珠子肯定知道”?
4、关于SM的感情发展,最后一页是还蛮萌的啦没错,但是我看了前面那么多干瘪文字就为了这一页吗,我还不如去看少女漫画咧……而且,从这本书完全看不出Moe哪里是天才少女了,只看到一个富二代凭着自己的兴趣在跑来跑去,参观实验也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这种“豪宅+豪车+烟酒+作者嘴上讲讲的高智商少女”的人物塑造,完全就像三流男性向后宫作的一个攻略角色而已,让人提不起兴趣呀。Boss的YY本领还有待提升嘛。
评价两星,一星考虑这本书比较古早对于计算机描写肯定费了不少功夫,另一星给那个古早年代的傲娇卖萌。
另,江苏文艺,书里面的错别字和多页我就不吐槽了……但您在封面就泄底了,真是谢谢了您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