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南望》符弦歌,符雪迟,凌悠扬,刚开始比较吸引我的是女主的性格,很坚强勇敢独立,作者夜幽梦。女主肩负国家大任所以有些选择非常人理解,她活得也非常辛苦,为国家大义不惜抛夫弃子,可是却让人感觉女主不近人情冷酷的一面,所以看到后面反而不怎么喜欢女主了,她太过理性而背弃了作为一个女性所应该持有的感性,相信读者是不会喜欢这种性格的女主的。男主凌悠扬是一典型头号腹黑男,很深情,作者如一般网络小说较为粗俗地描写男主女主莫名其妙互相喜欢,至于原因在何及两者有何心理活动则没有涉及,因此本文算不上一篇好的网络小说。男副符雪迟是一如既往的深情男二号,也是理所当然没有得到女主的青睐,感觉未免也太没有悬念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