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上差在哪里,反正不好看。
不能算是悬疑小说,顶多算悬念小说——是谁杀死了妹妹,为了知道凶手,我忍受着通篇冗长描述、无趣细节、和辞藻堆砌,终于捱到了最后一章。
奉劝那些中途看不下去的人,直接看第22章就可以了……不会有遗憾的。
故事从妹妹失踪,姐姐回来调查开始。当妹妹的尸体被发现,所有人都认为她是自杀的时候,姐姐却因坚信妹妹不是个会自杀的人,而固执的选择了独自调查。调查的方法就是,不停的去找那些和妹妹在生活中有接触的人,一步步发现问题,当她以为找到了真凶并即将迎来胜利的时候,却陷入了和妹妹当时一模一样的危机当中。
这样的概括好像挺吸引人的,别被它骗了!问题就出在姐姐这个调查的过程中,80%的情节都和“本案”无关。就好象本可以三集就讲清楚的剧情,非给你演个10集。
封面上有这样一句话,“令英伦三岛魂萦肠断”。
好吧,也许它真的感动了英伦三岛,但没有感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