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看小说的时候不喜欢记名字,不知是天性如此,还是真的记性不好,总是看完后就忘记了主人公的名字。
请允许我把名字打在这里。
莱深 住田 砂织 和弥
乌鸦终究是乌鸦,无法逃脱是一只鸟的身份。最后女孩被自己原本痴迷的景象所杀死,应该也就是还债。
乌鸦为她杀了太多人,叼走了太多人的眼球。
他们全部都住在了女孩的心里,和和弥住在莱深心里一样。
书里结局是我最后没有想到的,但这才是读书的乐趣,一环扣一环,可以花一个下午一口气读完这本书。
住田自己的内心也必然是痛苦的,但是当他发现自己那种近乎于“上帝”的神力时,他开始原谅自己,再给别人带来“轻飘飘的幸福感”时也满足自己魔鬼般的想法。
不倒翁?人形蜘蛛?
不知道下一个会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