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是觉得兴平进出宫的目的很明确。兴平的目的就是报仇,她只是想让璇玑不爽一下,但绝不害她,理由很简单,一个是为了清宁,相信夏玉那句类似死不瞑目的话会让她就是怨恨 也不会害璇玑。夏玉会告诉她一件事,那就是清宁用命换来了她和孩子的生,如果她死了,孩子没了,那么清宁就真的白死了。夏玉会告诉她仇人是谁,那么那么聪明的夏玉不会猜不 到为什么韩青要这么做的原因。那么分析一下也就清楚了。那么这样为什么还是要进宫呢。我猜是一是为了让夏玉能够方便给璇玑保胎保人。宫外比宫内方便的多。否则一个贵妃,你 怎么能够做到每晚出现输真气啊?在宫里,皇帝一定会每晚好好的守着的。明显夏玉不想璇玑知道他做这些事情。所以正大光明的是不可能了。那么自然把璇玑送出宫最方便。第二兴 平进了宫,璇玑被赶出宫这件事情薄凉迟早应该会知道。那么就有利于兴平引蛇出洞。否则一个外国人咋找呢,最好的方法就是守株待兔让他找来。璇玑和薄凉的恩怨,相信来之前夏 玉就给分析过了吧(不是云心和薄凉的)。这样兴平把贵妃给了璇玑,自己就在外面正大光明的当璇玑,等着薄凉的到来,以便复仇。所以我觉得兴平出宫入宫这一趟非常重要啊,哪 有为了多收钱生遍硬造的痕迹啊。其实我觉得这篇我很喜欢。逻辑很好啊。大家推理推理都能猜到不少,呵呵,偶最近就发现很多真相就在大家的推理中。偶尔带些猜错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