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在几天前就猜到了这样的结局,薄凉和璇玑一起死去,只剩下小七一人,想到这个结局,只是事情发展成那个样子,好像除了璇玑死去,得不到更好的解决办法,横在两 人之间的恨,虎视眈眈的薄凉,顾全大义的无奈,无论哪一个,都让事情纠缠的解不开。虽然想到了这个结局,可是心里总存了一丝侥幸,或许璇玑不会死,或许二人能长相厮守,或 许璇玑身体调理好,又有了孩子,最终能生无二色。看到预想中的结局,还是接受不了,在看这最后两章时,我是急不可耐的先看的最后结局,心里有了承受能力,才回过头来看中间 的虐,可不管怎样,看到江山如画,寂寞无边时,眼泪就会刷刷的往下流,两人无法圆满,真的是仇恨么?他们二人,谁都可以为了对方放弃生命,可是为何却不敢为了对方而生。如 果给对方一些信任,给自己一些信心,结果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仇恨也许并没有想象中得那么害怕,毕竟爱也并不比仇恨来的浅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