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已经很努力了,能给的幸福她都给了,比如:思韵。这个结局我觉得很合理、很满意,正如七最后看到信的时候想的话,如果是当时知道璇玑的身份,他只会误解璇玑,恨璇玑。 而这个结局却给他们的爱情画上圆满的句号,小七就算寂寞一辈子,也还有那些美好的记忆,还有婧儿,对璇玑也只有爱,没有恨。
璇玑虽然死了,但是我觉得这对于她是很好的终结,薄奚衍的结,小七的结都解开了。
对薄奚衍,我个人觉得对他还是比较宽容的,基于他最后的表现,原谅他,惋惜他,他也是可怜的人,人总是失去后才知道珍贵,他就是典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