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金玉最先爱上的是九爷,所以霍去病再好,也选择视而不见。我说看了剧透伤了心,汪老师笑我说,以为我看书并不强求结局是的,我并不强求。只是这一次,却如此这般的心疼九爷,所以固执的排斥着小霍,渴望九爷和金玉有个好结局。
知道金玉决定离开长安回到西域,我想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吧,即使没结束,我也不看了,在我心里就这样结束了也是好的。至少,还留念想,还有机会
再后来,金玉与九爷的一再错过,和小霍的日久生情,策马奔腾。那种自在和快活,我想九爷很难给予吧。所以又开始希望九爷别再出现,就好像没有过那么一个想爱不敢爱却早已身陷其中的痴心人存在一般。让他一直默默的寻找金玉,慢慢的淡忘。
再后来,九爷深情的表白,不顾一切的放弃和付出,却终究只换得残疾一生孤独终老的命运,一人一骆驼,白衣飘飘,云淡风轻的笑容说不出的酸涩与苦楚。
纵使情深,奈何缘浅,但。。。不悔。。。相思
明知只是个故事,却仍心痛的无法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