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借的书,考研前收藏的。
其实对活跃着的创业者没有真正了解过。总还是比较相信盖棺定论这种方式。
在回家的动车上看了大半本,本来就是比较轻松的一本书,最适合消磨时间了。
回家第二天一起床,还是像考完研每天想的一样,今天要干什么?想着想着也没有头绪,干脆就拿出边上的这本书读完了。
看完只想起了一代宗师里面的一句话,一切都是时势使然。当然也不全是,但机遇或者马云常说的运气真的占很大一部分。
担任,老愈自己口中说的,那些村里孩子的特质也帮了他很多。看到他描述自己被抢劫差点没了性命那段,真的被这群热爱生命为梦想努力的人感动。
他说每个人都有等价的痛苦,这一点再同意不过了。而心里的那个理想,应该是化解这一痛苦的唯一途径吧。
考完研,知道结果肯定不理想。我似乎还没有正视它的勇气。也似乎,就这么丢了梦想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