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复生》读后感(五):爱情复生——双子的瞳孔
如果曾经深爱的人又重新出现在眼前,样貌依然,性格却完全改变。还会爱吗?
如果那时候的你能够拉一把即将坠落的灵魂,我们是否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开始,我们是不是还会交换彼此的身份,会不会还继续爱着……
如果和我同样的你,还活着,我们是否依旧有笑容
爱情的复生——双子的瞳孔,怎么能够让你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消失在这世界上?你的爱情,你的生命,如果可以,愿我能为你追寻。
我们的宿命,我因你而复生,我为你而复生。最终,在坠落的瞬间我明白了你。最终,在坠落后,一切过往都归于平静
默默的《猫的复生》,在我的心里其实一场爱情复生的推理故事,虽然这本书是推理小说,但在小说中细腻感情确实很多推理小说却少见的。我不是一个爱看推理小说的人,但是默默的书却是我很喜欢的。相信不同的人,在看同一个故事,会因为不同的人生经历而有不同的感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