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看完小说最快乐的事是写书评,将文章中的人物一个个抽丝剥茧,挖出他们内心快乐悲伤,然后和伙伴们一起快乐的讨论,乱点鸳鸯,或者干脆开个鬼马星的书迷恐怖小说连载。在豆瓣,看来是不可能的事了吧。
我们是一群小气女人,对,小气。
面对爱情,我们要100%的忠贞,偏执的认为,高竞爱莫兰,所以高竞要是初男,不能和其他女人发生关系,要从心理身体都对莫兰忠贞如一。面对友情,要的是100%的支持,找朋友就要找乔纳这样,能给予真正的鼓励建议。面对鬼马星,我们偏执的认为,默默是最好的,谁都不许去说她坏话。
这种偏执,是因为爱。太爱了所以才偏执。
事情闹的那么大,觉得有点对不起默默,因为默默被人抹了黑,被人诅咒,被人漫骂,被人恶意诽谤,可她却还反过来安慰我,小雨,你别自责,小雨,谢谢你为我出头。昨天回家,哭了一场,或许我真的太天真,太不懂这个世界了。
男人,是什么让你们变的如此冷漠,如此恶毒?
从不知道,男人恶毒起来,真是比女人更甚,他们知道捏你们的命脉,知道你们的软肋,随后使劲掐。他们知道默默身体不好,却拼命掐住这一点不放,然后肆意狂笑着说,看啊看啊,他们就是这样,他们就该得到这种结果。看的我目瞪口呆,我甚至可以想象的出屏幕后那个叼着烟的三角眼散发着邪恶猥琐的妖光。
回到天涯发现好多人发了感言,众口一致的说到“还是天涯好”,或许,这句话又会被某些人捏着说“那就滚回你们的天涯吧”呼,看来,豆瓣老板儿子可真多啊,一个一个有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