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大战漫威宇宙》读后感(九):死侍---觉醒
死侍大战漫威宇宙是死侍的疯狂之作,能屠杀掉漫威宇宙级别的现在据我所知除了死侍和惩罚者,还没有其他英雄能够这样屠杀各类英雄和恶徒。 死侍屠杀漫威宇宙的原因在书的开头和尾部做了交代,他意识到漫威宇宙不管是英雄还是反派都是被创造和操纵的,有一股力量决定着他们的生死,他们的喜怒哀乐,他们的思维想法。这个创意很特别,迄今还没有任何英雄能意识到自己是没有独立意识,独立行动,就连他们的生死也是那股力量决定的。 死侍屠杀英雄和反派都针对了他们各自的弱点,观察者被宇宙级别的射线枪射杀,小蜘蛛被自己的友谊击溃,金刚狼被钢碳刀毙命,就像DC蝙蝠侠知道各英雄反派的弱点和击溃方法,死侍是利用漫威各英雄反派的弱点直接击杀,死侍是个优秀的杀手,快,狠,准,心理,陷进,超能力缺陷等都是死侍屠杀对手的缺口,在这漫画中,无所不用其级。 死侍的觉醒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心智怪人的"治疗"让死侍觉醒,在另一维度中,死侍可能已经完全被心智怪人控制,征服世界了。死侍觉醒后的屠杀赏心悦目,大量的英雄和反派露脸,但也仅仅露脸然后就被开挂的死侍各种手段灭杀,唯一感到遗憾的是死侍的情敌灭霸没有登场,一直到打开维度之门,来到几个编辑的创作室外,死侍准备展开一场新的屠杀,回头邪魅一笑,待会儿我就来找你了,哇塞,他这是要跨越到我们的维度哈。 维度的故事一直我们耳濡目染,DC的平行宇宙,漫威的多重维度都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英雄,不一样的故事,指不定哪一天我们就可以看到更多精彩的多维宇宙故事。死侍的故事没有在这里结束,在新的维度,他将展开新的屠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