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四侠被消灭了。蜘蛛侠不在了。复仇者联盟被瓦解了。浩克安息了。你们看到了以上的全部,你们还想要看更多?好吧,祝贺你们——你们的老伙计死侍在结束之前还要进行更多的杀戮,有什么东西刺激着他继续这无差别的屠杀...并且你们不会听到我们的抱怨,对吗?有些受害者的至爱之人并不赞同这点。在事情变得无法挽回之前,他们雇佣了模仿大师来追踪并杀掉死侍。但我们的朋友死侍甚至连X战警都还没来得及干掉呢!在他屠杀漫威全宇宙之前,他还要搞定泽维尔爸爸的那些快乐的变种人...因为这是你们要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