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大战漫威宇宙》#4
现在我们快要接近尾声了,并且是死侍把我们带到这里的,死侍一直都是匹脱缰的野马,但除非有人雇他追杀你,他砸碎你头骨的威胁还不如他讲一个超烂的双关语大。但是有人在他脑子里捣鬼,他变成了一个对每个人都是危险的家伙。他已经除掉了复仇者联盟,X战警以及神奇四侠还有其他人。他烤了霍华德鸭,伙计。当你拿起一本标题是这样的书的时候,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吗?好吧,我希望你们挺开心。为韦德的受害者哀悼的那些人雇佣了模仿大师,他现在正紧紧跟踪着死侍,有线索说死侍正要前往所有关联的平行现实看,直到彻底地杀死漫威宇宙之前死侍不会高兴的...因为你们想要这一切。
因为你们想要这一切
恐怖的真相
所以,死侍没疯,他只是比那些漫画人物清醒得多,毕竟他有着先天条件——他本疯狂,这样他才可以在知悉真相后处变不惊,甚至觉得有趣。毕竟那些智商超高的人,就像X教授,反而落得个脑死亡的下场。
脑死亡的X教授真正的变种能力
他超越了一般人,他不再被拘束。他看清了一切,包括你们,或者我们。但是就连那个所谓的真实世界也是假的,那么死侍所做的一切有什么意义呢?
他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在力求自由和解放。漫画人物不过是新时代的提线木偶,死侍的所作所为不过是在帮助他们获得解脱。
死侍是个不折不扣疯子,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唯有疯子才是真正的圣徒,才可以到达耶路撒冷。
一个伟人曾经说过:“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牢笼。”
不错的。
但是另一个伟人——杰克·红心也曾经说过:“这个宇宙都是一个牢笼。”
也许我们都是虚构人物,也许是有人在扮演我们,也许当那个人出了车祸时,或者当那个人要求涨薪水时,我们会不会也会出车祸,或者死亡?
那时候,会有一个“死侍”出现吗?
这不好笑了。没错,这一点都不好笑。这根本就是个愚蠢的笑话,但是它却堂而皇之的出现在这里,那就证明它的确有过人之处。
但是,这不是一个笑话,这是个问题!!!!
即使是我们宇宙的创造者可能也不过是某些其他实物的玩物。
当虚构,成为现实,它还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