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大战漫威宇宙》读后感(二):死侍--R
死侍大战漫威宇宙是一本关于多维度的一本奇思妙想的一本平装漫画,装帧很不错。 不得不说死侍作为一名非常规英雄,嘴贱爱爆粗口,各种黄段子,没有很强烈正义感,做事全凭自己的喜好,但就是这样一个痞子无赖流氓,受到了广大人群喜爱,他们从中看到了普通人影子人性光辉一面黑暗一面。 死侍大战漫画带我们走进了另外一个死侍,受心智怪人的实验影响,死侍的脑子受到了某种激发,能够看到一些人看不到的一些东西思维方式也发生了180度的回转,他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了不管是英雄还是恶徒,都有无形的线操纵着他们,包括宇宙观察者,他看到了宇宙的诞生和各种大事件但是他也没意识到自己也是被操纵着。死侍看到了,他要摆脱这一切,英雄和恶徒的争斗毫无意义,正义和邪恶的交量也已经无所谓,世界的存在与否没有了价值,死侍要摆脱,死侍要解放,他要终结这该死的世界,他要寻找一切的源头。 死侍先后屠杀了神奇四侠,复仇者联盟,X战警,以及世界各地的反派,就连他的好基友蜘蛛侠也惨死的在他的枪下,对他来说,一切都不重要了,什么友情,什么选择,什么正义都是扯淡,都是别人定义的,就像给你催眠了一样,他要醒过来。 众人皆醉我独醒,死侍就是这样一种状态,他在屠杀英雄还不如说他在找跟他一样发现现实的人,可是他失望了,就连最后他认为他会发现事实的人也是一脸蒙逼。死侍唯有屠杀才能让他们解脱,世界没有了英雄,没有了恶徒,世界一片混乱,世界也将终结。可是死侍不在乎,一切都是假的,他是让他们解脱,让他们自由。 死侍来到了创造他们的地方,编辑室,他找到了一切的源头,编辑们还在疯狂构思死侍大战漫威宇宙的故事,死侍微微一笑,拿出双刀,不要慌待会儿我会来找你的,他准备让这个世界也解放,因为他发现这个世界也是被人操纵着的,一切的源头还没结束。 故事就此拉下帷幕了吗,不,故事才刚刚开始,这也让我们思考我们的生活,我们的选择,以及我们的情感也是不是被人操纵着的,看似自由,实则由无形的线操纵着,这就要给读者无限的思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