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我没有见过,你们有见过吗?以前听人说虚拟的世界里你不会感觉疼,你也不会感觉到饥饿和困意。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喜欢探索喜欢去未知世界探险, 也喜欢去研究一些鲜为人知的东西。 我看过很多写科幻的,玄幻的书。也看过很多修仙的书,这些类型的书都是我未曾记接触过得。所以我会特别关注方面的,来了解另一个世界里的东西,然而我遇到的写这一方面的书无非就是在吹牛,把主角说的多么多么的牛,从一个菜鸟到一个大神,看这样老套呢情节,真的是让人倒胃口。 今天我看的这本书,名字叫做《破梦游戏》真的不错,这本书也是以科幻为大背景,却写的很真实,书中呦很多东西都是我们未知的,还有很多最新环保的只是在里面,作者写作手法细腻刻画鲜明,把每一个人表情和心里都描述入木三分,使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心也会随着故的发展一会儿跟着书中人物开心而开心,时而跟着故事中的主角的忧伤而忧伤, 女主的父亲是个游戏程序员,女主无意中进入了这个游戏中,进去了那个虚拟的世界里,这一块儿成功的把我吸引住了,我就想看看,她们在游戏的世界里,究竟都发生了什么事情,而这本书在写他们在虚拟世界的这一部分,并没有和其他类似的书写的一样男女主角多么多么厉害,能够未卜先知之类的,作者写的很生动,包括他们遇到的种种问题都描述的很详细。看到她们在思考问题的时候,我也身不由己的和他们一起思考起来,然而作者的思维确实有跳跃性,往往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都和我想的不一样,也许是我太笨吧。不过我觉得这样更有一种让人继续看下去的动力,因为常常的出其不意,给人全新的感觉的同时。又在想接下来的故事会怎样发展呢?会不会和自己想的一样?又会不会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呢?带着探索的心情看下去,你会觉得。哇!这本书真的是越看越爱,越看越入迷。
很少小说能够给我这种感觉,也很少小说能够让我一口气看完,看完后还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和开篇的那一个读者写的一样,这本小说真的是我让我一口气看完的。我拿起这本书的时候是晚上7点钟,作者的故事情节总能够牵引着我继续看下去,因为这本书我没有感觉到夜晚带给我的困意,也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看完书,满意的合上的那一刻,我看到窗外的天空漏出一抹鱼肚白,我也惊觉到,原来我看着看着,竟然过了一夜,而这一夜我却完全沉浸在了故事当中,我在考虑如果是我遇到了这种怪异的事情我会怎么做,我还能够像书中的女主这样沉着冷静吗?我想我会害怕,会哭泣,会等着有人来救我,我们的女主却很坚强,不但在这里看到了很多失踪的人,还和他们一起组队去这个未知的游戏世界冒险。
游戏中的世界充满着未知,游戏中的世界充满着危险,他们能够战胜这些未知,能够成功的化险为夷吗?其中答案由你自己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