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自己也难以想像自己的人生,还会是怎样的一个状态,虽然我的生活,并没有作者之前的人生那么的糟糕,但是总感觉自己也是一个负能量十足的人,人生的乐趣丝毫没有看到似的。其实自己也是一个彻底的失败者,但是自己也很想打破这样的一个状态,却没有足够的力量挽救一样。我想像作者一样,告诉自己,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想过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这本书的文字并不华丽,而非常简单明了而非常真挚。其实也就是我们普通人生活,但我还是会被作者的故事感动,被她感染。感觉自己忽略了自己的一切美好事情,总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我知道,自己应该要捅破那扇把世界与自己隔离开窗户了,我的人生即使不能像别人一样总放出耀眼的五彩,但也至少应该是明亮的,而不能是黑色的。
感谢送我这本书的朋友,也感觉这本书带给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