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姐无正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三姐无正常读后感10篇

2018-06-20 21:5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姐无正常读后感10篇

  《三姐无正常》是一本由玄子著作,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13.8,页数:104,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三姐无正常》读后感(一):正常的生活

  主人公想过正常的生活,他的妈妈却不能理解,通过以为是保护方式,反而却影响儿子的生活。面对母子亲情自己的爱情友情主人公将如何选择,如何应对——《三姐无正常》告诉你答案现实我们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感同身受

  《三姐无正常》读后感(二):三姐辛苦

  回想起童年的我们,依然意犹未尽,那时的我们天真可爱,对着父母总是做一些无厘头事情,还经常惹恼父母,我们也盼望有一个万能的父母,来满足自己所有的愿望,我们在父母心里就是一个宠儿,几岁时,我们觉得父母是万能的,然而渐渐长大,才发现,很多东西是要自己努力才能得到的,父母是我们的指路灯,在我们走到岔路口时给我们指引,在我们遇到暴风雨时给我们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我们可以结交很多朋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三姐利用她的一切能力,保护着正常,他要正常与众不同,然而这样正常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很平常小朋友平等,很小的时候我们渴望三姐这样的妈妈,但我们更渴望拥有无限回忆美好的童年,谢谢你三姐,您辛苦了!!!

  《三姐无正常》读后感(三):家人关系如何相处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以前有了很大的区分,不在是传统一家人吃吃饭,聊聊天了,人与人的沟通方式变得丰富多彩了,我们接触人群也越来越大,可是与家人之间的交流也就越来越小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也越来越少,家人之间相互的需求也就越来越不清楚,这就导致了家庭矛盾也越来越突出,一方的爱不是另一方的需求导致双方都会受到伤害

  三姐无正常讲的正式这样一个问题,狐仙老妈要教儿子法术,拥有自保自力;而儿子能只想过平凡人的生活,双方的矛盾因此而产生。看她们之间会有什么精彩的事情吧,会不会有和你相同的一些事情发生,值得关注!强力推荐~~~

  《三姐无正常》读后感(四):值得一看

  一边是想过正常生活的儿子,一边是想教会儿子法术的狐仙老妈。一场儿子与妈妈的较量隆重展开了。轻松幽默题材情节很吸引人。

  《三姐无正常》读后感(五):最伟大的爱!!!!!

  是什么?爱是一种感觉,一种体味,它是非抽象的东西,但是它会幻化成行为。每个人从出生到老去都会被无数的爱包围着,男女之爱,亲情之爱,友情之爱,我们也都在为自己的爱人亲人,朋友付出着自己的爱。但是,爱是需要尺度的,不管哪种爱,爱的不够不对过火,反而都会变成一种对爱人,亲人,朋友的伤害。孩子是天赐的天使,他们背负着太多的爱来到这个世界上。都说父母是最无私的,他们总是想把最好的东西给予孩子,也期望他们能成为自己期望的那个人。让我们爱的行为变成对孩子的苦役。爱的真谛,是让我们爱的人完全的做他自己,而不是让他成为你理想的人,于爱人如此,于孩子亦然。否则我们的爱只是在孩子身上找到我们自己理想的影子!!

  《三姐无正常》读后感(六):小心,你的爱在伤害孩子

  看了漫画让我也心入其中,竟然不自觉开始自我回忆、挖掘、分析我的童年,在我的心灵深处所留下的点点滴滴,给我现在的生活所留下的影响。 在一个人的人生中儿童时期教育心理影响是非常重要的,往往在成人表现出来的许多异常行为都可以在幼年找到原因。我们这些妈妈们,都不是完人,甚至都不是合格的妈妈。我们的人生成长,在我们的童年里,不知不觉中夜接受了来自于我们母亲的所有的教育,有积极的、也有悲观的,有阳光的、也有阴郁的,有开朗的、也有压抑的……。自觉不自觉中,我们依旧用我们上一辈的母亲的方式对待我们的孩子,因为我们在传统在束缚规矩中,已经固化了我们的思维方式,乃至形成了固有的思维习惯,所以我想说有时学着放手你的爱,可能就是对孩子最大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