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不能如心所愿,这也不是上天对你的不公芸芸众生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在每次的逆境中都应该回首寻思一路过来的跌荡,那都是会过去坎坷。在回归内心,过去的我们是否已经放下,执着是否依然还缠绕在脑海念念不忘,想走得更远,只有放下执念,停止对自己的伤害,清理内心的包袱,该放手的要放下,过去不念,未来不惧,相信自己,活在当下。
人生像一列永远前行列车,我们只是择众多客座中的一座,一定认为这是最好的座位,看到窗外最好的风景,然而那些在我们眼中飞逝 一闪而过的风景,甚至还没有等我们看清楚是什么,就已经不能回头细诉,过去了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即使再回头也不是最初的心境。人生境遇都是窗外的风景,一闪而过,我能抓住什么? 人生匆匆寒暑数十载,让我们都慢一些,在相遇之际,不再是简单的一个照面就转身而去,如果这辆列车慢一点至少我们都可以看清窗外最美的风景,且行且珍惜,当下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