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看,发现这个作者写的小说鬼怪写的特别感情。之前看那个狐妖,这本小说那个子母肉菩萨身世特别惨,凄惨死去之后,已经没有智商了,还在保护自己的孩子。 看完了,之前看过他写的另一本小说,那本小说男主就是单身,我就有种预感,这个男主也可能是单身,但是看着看着感觉男主实在太痴情了,好舍不得呀。为了女主努力,好不容易找到了救命的东西结果欢喜。尤其结局时候,实在太伤感了。不过这本小说特别正能量,有些东西虽然是命中注定的,但是选择不同的时候,结果就不一样了。就看算卦的,开始很悲观的说,唉,我之前都算过了,他们缘分尽了,结果重新算了一次,发现还有24年。 但是女主变成动物以后,一点儿记忆也没有,这么陪着男主实在太可怜了。原来那本小说感情戏没有这么深还没有太大的感觉,这个感情戏这么多,男主努力赚钱就是为了给女主治病,结局却把女主写死了,好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