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读过这本书的时候,你会发现这里有你在现实触摸不到的情感、比如爱情、是遥远对苏泽丹那份无可比拟的爱、不说感动天地。但是感动了我、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想得到一份这样的感情是多么难得。相爱了,就会一直爱下去。不放弃。钱扎纸对遥远的兄弟情、钱扎纸用另一种方式来和遥远演绎兄弟情。时间在变、世界在变、人心在变、遥远在一直守护着最初的赤子之心。一份爱、就算是千山万水。刀山火海都不怕、我爱你 ,就会勇往直前。不会退缩。不放弃是对苏泽丹的承诺。也是对自己的承诺。看完这本书 你会发现自己改变很多想法喜欢老崔的书很久了、从阴阳开始。。。一直到现在。每次看完老崔的书都会发现自己改变了、这本书不像其他书写的那么天马行空。无限牛掰、无限风流。这本书和现实一样。一样有我们解决不了的难题。一样有着无可奈何。这本书真的值得你一看。。。相信我。。